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QQ空間留言板祝福語

1、字字問候,代表遙遙的思念,句句祝福,帶著濃濃的誠心;朵朵花香,洋溢真心的關懷;淡淡牽掛,包含深深的友情,祝我親愛的朋友,珍藏開心的昨天,珍惜快樂的今天,幻想美好的明天!祝願我遠方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2、相遇的緣份來之不易,誠摯的友誼更是值得珍惜!願我的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我的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的祝福你!祝願朋友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刻!

3、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願鮮花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陽光灑滿你前進的道路,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願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願你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4、溫馨的留言充滿著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牽掛凝聚著真摯的情懷。朋友願我們友情常在!願幸福快樂與你永相伴!

5、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6、輕輕打開你的主頁,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問候,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信息送去心聲,傳遞我最真誠的祝福---祝你天天快快樂樂!

7、願清晨的露珠給您帶來一整天好心情!願早上的太陽給您帶來一整天的笑容!願晚上的月亮幫您忘掉昨天煩惱的事!讓晚上的星星幫您進入甜美的夢鄉。祝您好運常在,幸福美滿!

8、拜訪是不變的思念,留言是真情的流露,平平安安是我一生的心愿,快快樂樂是我一世的祝願。點點祝福帶著我的真誠心意,片片段預告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句句問候帶著我真摯的祝福,祝朋友有個難忘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您的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9、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0、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意隨緣用心舟滿載著幸福與喜悅,()悄悄的帶給你:讓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深深的祝福你:每一天都充滿著歡樂和幸福!

11、我用真誠灑滿你的空間,用走訪增進彼此友情,用問候渲染網路情誼,用文字傳遞真心祝福,將祝福心聲留在你的家園,願你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天天都有好心情!

12、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13、空間就像一個家,一個心靈的港灣。看到朋友的留言,內心都會湧起一股幸福的暖流。每一句溫馨的祝福,都希望能夠鍛造出恆久的友誼!在此祝我的朋友一生幸福安康!

14、藍天把逸美祥雲送給您,風兒把清爽舒適送給您,太陽把明媚吉祥送給您,月亮把溫柔聖潔送給您,星星把深邃多情送給您,大地把溫暖智慧送給您,我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您,願您:開心每一時!幸福每一秒!

15、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讓智慧時刻裝點著你,讓愛情時刻溫暖著你,讓友情時刻眷戀著你,讓好運時刻照耀著你,讓真誠時刻滋潤著你,讓朋友時刻思念著你!

16、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溫情,臉上最美的是笑容,心中最美的是朋友,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空間傳遞我最真的祝願,祝願你健康快樂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