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花季雨季經典語句

1、出了門,欣然重重地吐出一口氣。中午的太陽亮得耀眼。曬得人發昏。欣然在太陽里閉上眼睛,爸爸不停地抹額頭上的汗水。

2、無論在哪一所學校,陳明的學習都是出類拔萃的,都是學校重點培養對象,都將他推到一個榜樣的位置上。陳明也確實不簡單,三次市里得獎,三次省里得獎,兩次全國性的,換了別人早鬆懈或驕傲了,而他始終像一把繃緊的弓。做到這一切容易嗎?可是有誰明白他呢。

3、同學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急不可待地衝出教室。大家或站或坐,不約而同地打量起這位早該注意的班主任,一個矮矮瘦瘦黑黑的小乾巴老太婆。

4、這麼一來,欣然突然發現了爸爸的一串缺點;比如膽小懦弱,時時附和著媽媽,極沒主見。對了!爸爸還會打毛衣,欣然有幾件毛衣就是爸爸打的,這一點媽媽很得意,可欣然連說都不好意思說,欣然甚至奇怪以前怎麼會對爸爸有那種的崇拜。

5、一陣風吹來,蕭遙有點清醒,但他還是不懂自己是對了還是錯了,別人是錯了還是對了——總有一個對錯吧。

6、欣然走在樹蔭下,陽光穿過樹葉,漏下一地碎金。欣然從碎金上走過,被碎金包裹著。「是這些樹葉把陽光遮掩了,不然就沒有這麼多陰影。」欣然想,我只需要陽光。

7、陳老師看起來在改作業,實際上是一心兩用。她不時用眼睛餘光掃描全班。遞條子,翻書窺測左鄰右舍均無從下手,只能自己硬著頭皮做了。

8、製造尷尬後悄然離去,這種作法是聰明還是愚蠢,劉夏沒有細想。不過她唱完歌后,毫不猶豫地離開了那裡。

9、陳老師看起來在改作業,實際上是一心兩用。她不時用眼睛餘光掃描全班。遞條子,翻書、窺測左鄰右舍均無從下手,只能自己硬著頭皮做了。

10、柳清渴望有個朋友。她覺得身邊的同學,要麼是自成一堆一夥的。要麼就是她也不想理的人。有時候雖然大家在一起,可都只能算朋友的朋友。「我是一隻孤獨的小烏。」柳清曾這樣寫過。

11、作弊雖然未遂,但是也沒被老師抓獲,余發暗自得意:「老師怎麼斗得過學生!」

12、翡翠咖啡屋不大但很幽雅。灰白色調,是近年來的流行色。柚木地板泛著光亮,映得出人影來。看得出來老闆在裝修上很是費了一番心思。他用一面十分大的鏡子彌補了空間的窄小。

13、陳明還是沒吱聲,默默地坐著,連江老師什麼時候走的都不知道。好久,他才瞥了一眼門口,露出極難捉摸的有些玩世不恭的神態。

14、劉夏專注地欣賞著枝形吊燈,上頭的水晶石實在太漂亮了,折射出的色彩真是難描難繪。「這一定是正宗奧地利水晶。」劉夏估摸著。她覺得坐在這種地方就是一種享受。一種滿足。

15、不隱瞞地說,九中不少女生背後悄悄地給王笑天打過「100分」。可欣然認為男孩子光是靚仔是不行的,還要講能力、講才氣、講性格。她心目中也有打「滿分」的人,那就是蕭遙。

16、江老師一愣,深圳人的時間觀念是很強,路邊隨處可見大塊的宣傳牌: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學校辦公室就標有「私人電話不超過三分鐘」,校長辦公室門口則標著「來訪不超十分鐘」等字樣。()但這麼一句話在這麼一種場合下出自這麼一位學生之口,江老師有點吃驚,也有點難堪。

17、所有的人都不由得抬起眼睛盯著陳明,那目光有讚嘆,有妒忌:這傢伙又要「獨領風騷」了!

18、到了局長家門口,爸爸已滲出一頭汗,連忙擦了擦。進了屋。爸爸先和人家寒喧著,一直不好意思談主題。倒是人家問,有什麼事?爸爸才開始講,講得有點語無倫次。講完後,立即轉移話題,生怕被人家當面駁回。

19、不隱瞞地說,九中不少女生背後悄悄地給王笑天打過「分」。可欣然認為男孩子光是靚仔是不行的,還要講能力講才氣講性格。她心目中也有打「滿分」的人,那就是蕭遙。

20、看見欣然,他沖她笑笑,算是打了招呼。欣然想對他說幾句安慰話,可是這會兒伶牙俐齒的欣然為難了,嘴唇動了兩下。才擠出一句「沒事的」。蕭遙又笑笑。欣然看得出他笑得很勉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