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描寫好句

1、沒想到我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了胡老師,她的眼窩深深地陷了下去,臉好像也消瘦了許多,顯然,胡老師整個晚上沒有睡好覺,一直在照顧生病的寶寶,但是她的臉上一直帶著笑容,顯得很有精神。

2、爸爸看上去是那么剛毅威嚴,令人生畏,鄰居家的小孩很小有敢和他調皮撒嬌的。但是,當我慢慢長大,漸漸懂事的時候我發現爸爸像保溫瓶一樣,外面冷,裡面熱。在他寬闊堅實的胸膛里也有一顆慈母一樣的心。記得有一次晚上睡覺,我嫌熱把被子蹬掉了,迷迷糊糊的,隱隱約約感到爸爸幫我把被子疊好。

3、小時候,我筆下的爸爸理著烏黑的小平頭,黝黑的臉龐上威然一幅年輕有為的神情。一身西服嵌在他的身上,也有一點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這也許是由於爸爸工作忙的緣故吧,為了給我和媽媽一個優越的生活環境,常常早出晚歸。

4、我的數學老師,曾經有位同學給他起外號叫老鼠(老數)。但終因數學老師風華正茂,年齡尚輕,該提案被眾生以多數票壓倒少數票而否決。數學老師雖然個子不高,但整體觀感很瀟灑。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就有男生用“帥得掉渣”來形容他。

5、我有一個美術老師,她很喜歡我,人長的還很漂亮。她有一雙含情脈脈的大眼睛,一個秀美的鼻子,一個唇如胭脂的嘴,嘴裡有兩排光潔閃亮的牙齒,還有一面和顏悅色的臉。她的頭髮柔軟順滑。她穿的衣服總是新穎的,而且乾淨利落。

6、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胡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斜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流中的溪水那樣清澈。

7、徐老師是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有一次語文期中測試,我們沒有考好,心裡很難受。徐老師看出來了,用熱情慈祥的目光望著我們,鼓勵我們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同學們聽了,心裡都熱乎乎的。

8、我的爸爸是個老師,他中等個,有點胖,鼻樑上架著一副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事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像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這樣就沒法畫爸爸的眼睛了。

9、政治老師長得很“辯證”,說他胖那叫敦實,說他矮那叫穩重。政治老師雖然其貌不揚,但心地卻非常善良。他經常從我們學生的角度看問題,想必是因為辯證法研究多了的緣故。

10、我的爸爸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我在家的所作所為,都逃不過他的那雙眼睛。爸爸的鼻子又像仰天鼻,又像鷹鉤鼻,讓人難以分辨。爸爸可是有著一張吃遍天下美食的福嘴,不管什麼樣的美食,他都吃過。老爸成功地戒酒後,顯得十分地健壯,力氣也變大了不少!哪怕是比他重20斤的人,他也能不非吹灰之力地將那人壓倒在地

11、我的爸爸非常慈祥,在生活上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我始終被濃濃的父愛溫暖包圍著,這也許是人間的親情使然吧,但爸爸對我的要求卻很嚴格,在品質修養處人待事上一點也不馬虎,在學習上,爸爸一直都很支持我,不管我的成績好壞,他對我充滿信心。

12、連老師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厲害了,有一次我和後面的李翔說小話,突然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我回過頭來,看見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著我,我急忙裝作認真的樣子,我心想我以後再也不敢講小話了。

13、父親是個平凡的人。他沒什麼文化,更不善言談,終日無語,每天過著自己一成不變的枯燥生活。每當看到別人的父親西裝革覆,與人大聲談笑的情景時,我就會想到父親身上的破舊衣服和那雙枯皺的手以及過早彎駝的背,於是,心中對父親也就產生了鄙夷之情。

14、爸爸不但對工作負責,而且與同事相處的也很融洽。有一次,爸爸看到食堂送飯的升降梯壞了,立即找來工人修理,連食堂的工作人員都很尊敬我的爸爸。()爸爸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在單位工作上,他對同事們要求嚴格,職責分明,可是在私下裡,爸爸和同事們就如親兄弟一般,對他們的家庭和生活十分關心照顧,一點也沒有領導架子。爸爸在處人待事方面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15、一天,老師偶然把筆記落在教室。我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便打開看了看。上面寫得密密麻麻的。為了使我們能輕鬆地學知識,老師您一定熬夜了吧;為了我們,您不持勞苦地工作。感謝您,我的老師!

16、我的語文老師姓胡,在背後我們親切地稱他為老胡。老胡雖然一副老態龍鐘的樣子,但卻沒有老糊塗。講起課來,思路清晰,妙語不斷,從他口中說出的成語,我們很少聽說過。為了適應他的講課風格,老胡曾強烈要求我們摘抄成語詞典。

17、父親是一個少言的人。他和母親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聽見母親一個人在不停的講話,父親只是一個勁的抽菸,偶爾才應答一下,那話也多半只是一兩個字。家裡來客人,父親陪人家吃飯,既不讓酒,也不勸飯。只自顧自吃自己的,顯得很不禮貌的樣子。對我們幾個孩子也一樣。他很少過問我們的學習,他覺得學習是我們自己的事情。有問題問他,他也是說你們還是去問老師吧。

18、真正影響著我的並不是他的言語,而是他的人格魅力,他用他的行為給我上最生動的人生課堂!一直一直都很想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他,今天終於有了這個機會,不是為了什麼獎項,只是為了紀念我敬重的老師。

19、他姓周,是個可愛的老頭,一副慈祥地臉,總是很幽默,可就是有個壞習慣,很喜歡吸菸,一天幾包幾包的抽,簡直就是個菸鬼。那還是上初三的時候,也換了老師,他教我們數學,在他教我以前我是個調皮,搗蛋的人,但我很喜歡數學,而且數學成績也很好,但卻很自大,常常在數學課上睡覺,因為我覺得老師教的一點都沒用,不如自己自學的好。

20、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走在校園的小徑中的我能一抬頭便看見李老師遠遠地在對我笑。走進辦公室,聽見老師在喚我的名字,她還問我“昨晚睡的可好?”這些都是我曾經最熟悉的畫面,如今卻只能將它們稱作“回憶”。“回憶”這兩個字大概是有毒的吧,不然為什麼每每想起總令人心裡有種空落落的感覺?

21、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22、沈老師大約四十歲左右,個子不高,有點瘦,笑起來很和藹。沈老師眼睛雖然有點小,可是上課時可威嚴了,眼睛一瞪,誰見了都怕,都會立即坐好,認真聽課。他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好像瘦了身的機器貓,可好玩了。

23、我的爸爸中等個兒,胖胖的,濃黑的眉毛下,那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一副大眼鏡給遮擋住了,讓人想起一隻大蜻蜓。還有他那大大的嘴巴,一笑起來就會露出一排發黃的發齒,因為他平時愛吸菸。

24、你別以為老師沒脾氣。他生氣的時候可嚇人了,先是大吼一聲,那聲音震耳欲聾,眼睛瞪得大大的,然後用力地一拍講台,;臉漲的紅紅的。我們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才發火的,所以我們一直努力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