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信任的句子

1、信任是人世間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與自信很相似,只不過信任是要送給別人,自信則是獻給自己。

2、人的一生中,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那些不以他人為重的人才會看不起人。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信任是不可缺少的,所以請你把信任別人的心散布在世界各地吧!

3、信任必須述說,信任必須傾聽,信任必須在朋友之間相互交談的時刻雙目凝視,信任必須在傾聽的時候全神貫注。

4、信任親友是人的天性,而信任他人則是一種美德,在信任的過程中,快樂而全面地,認識這個看似複雜的世界。

5、信任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在坦誠的交往過程中,會使朋友之間留存著對真情的敏感,會使對方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重新開朗。

6、在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智慧的,還有考驗人的能力的如此等等,無論有何種考驗,被考驗者只有經得起考驗,才能為考驗者喜歡和信任。

7、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讓自己變得簡單,把別人看得簡單,這就是一種深層的信任。一杯香茗,你可以品味出信任的醇香;一句忠告,你可以領略信任的意味。

8、朋友之間有了信任,即使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也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朋友之間有了信任,即使是一片小小的綠葉,也可以傾倒一個季節;朋友之間有了信任,即使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也可以飛濺起整個海洋;朋友之間有了信任,即使是一個破碎的雪碧瓶,也可以做出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裝飾品;朋友之間有了信任,即使是一朵純潔無暇的雲朵,也可以在風的吹動下變幻莫測……

9、信任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朋友之間相互的信任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10、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上,人與人處的融洽全靠信任。人常說「理解萬歲」,其實只有相信了才能理解,()信任是理解的前提。所以,我們也可以說「信任萬歲」!

11、信任是歌。無數動人的故事流傳千古,如老歌般越老越有活力。範式自刎化鬼,日行千里,為的是赴張邵重陽之約。尾生抱柱苦候,直至被潮水捲走,為的是不失信於人。眉間尺毅然將自己的頭顱和同頭顱一樣重要的寶劍交給一個陌生人,憑的是對他的一份信任。

12、信任有如一杯好茶,淡而不澀,清香而不撲鼻,緩緩飄來,細水長流。

13、我一直以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來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始終相信:將心比心,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溫暖。

14、人之間的信任,是很堅固的,但是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

15、活著是艱難的。在成長中,我們日益體會到生活的殘酷。於做人的困頓中發現心中尚有這麼一塊可以寄託的空間,這要感謝信任。透過信任的眼睛看世界,天地都更純淨。倘若人人都換一種信任的眼光來看待一切,世界將更美好。

16、信任是書。雖然只有簡簡單單兩個字,其中的蘊義又豈是三言兩語能說得盡的?自信的人,懂得信任自己的能力;心胸坦蕩的人,才能信任他人;誠實的人,總能博得大家的信任;禮佛者的虔誠,體現了對神明的信任……信任自己,信任他人,令人信任,信任神明……信任貫穿了我們整個生活,是我們每個人要用一生去讀去品去思考的一本大書。

17、信任是最簡樸同時也是最奢侈的營養,需要用時間去灌溉。

18、信任是相互的,它貴在真誠,貴在尊重。欺騙,不隱瞞,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

19、信任比如一塊石子一片樹葉,在別人眼裡是那樣的普通,而其中的美妙含義只有自己知曉。

20、多一點信任的目光,腳踏一方誠信的淨土,就可澆灌出人生最美麗的花朵,就造起人生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