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真心朋友話語

1、曾經聽說過這樣的話:「茫茫人海,漫漫長路,你我相遇,成為相互。相互就是走累了一起扶助,走遠了一起回顧;相互就是痛苦了一起傾訴,快樂了一起投入。」其實真心朋友就是這種相互。

2、讓真心朋友與你成為這種相互,相伴前行。

3、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鄙棄,有的只是無限的鼓勵和希冀;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虛偽,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赤誠;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懷疑,有的只是鐵打不動的信任。

4、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沒有人能夠單獨的走完一生。於是,茫茫人海中,你追尋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真心朋友。真心朋友不僅是心靈上的相知,更多的還有人世間最珍貴的真誠。不需要你對她許諾什麼,只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她能全力以赴;不需要你讚揚她什麼,只要她成功時你在心底為她祝福。真心朋友不需要你給予她什麼,那顆真誠的心就是全部的,最重要的給予。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鄙棄,有的只是無限的鼓勵和希冀;真心朋友的目光中也沒有虛偽,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赤誠。因此,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懷疑,()有的只是鐵打不動的信任。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語一個眼神足以令心中的任何傷口癒合,其實真心朋友就是心與心的溝通。

5、真心朋友不需要你對他(她)許諾什麼,只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全力以赴;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讚揚他(她)什麼,只要他(她)成功時在心底為他(她)祝福;真心朋友不需要你給予他(她)什麼,那顆真誠的心就是全部的,最重要的給予。

6、真心朋友會使你理解高山流水會知音的神奇。真心朋友不僅是心靈上的相知,更多的還有人世間最珍貴的真誠。

7、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語。一個眼神足以令心中的任何傷口癒合;一個擊掌,足以把任何歡喜凝聚;一個微笑,足以把任何誤解化解。

8、人生難得一知己,正所謂朋友易得,知己難尋。

9、與真心朋友相互相伴前行,是一生的幸福!

10、所謂真心,就像古人所說的「君子之交淡如水」般聖潔純淨;就像廣闊的藍天一樣無邊透明;就像茫茫大海般遼遠寧靜;就像雄鷹對藍天的虔誠;就像魚兒對清水的信仰堅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