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古往今來造句

1、我從小就準備成為古往今來最優秀的人。

2、古往今來,人們一直在問這些問題。

3、古往今來,人們一直都在尋求解決監督和制約權力使其不被濫用這一問題的途徑。

4、古往今來,有不少政治家和思想家都曾熱衷於探討這個問題,企圖從中發掘出新的價值和意義,以便用來解決現實中的種種問題。

5、古往今來,在中國詩酒文化形成的過程中,湧現出許多傳誦至今的佳話。

6、然而,古往今來類似的憂慮總是出現,而其中大部份都被證明誇大其詞。

7、傳說那本書上記載了古往今來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故事,這個故事足以讓最殘暴的將軍失聲痛哭,讓最抑鬱的官員仰天大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雅俗共賞的故事。

8、古往今來,多少英雄豪傑,最後皆歸於塵土。

9、古往今來,人口都是與一定時期的社會狀況,尤其是經濟狀況緊密相連的。

10、古往今來,科技的發展經常在奧運會體育訓練方法和比賽的成績方面體現出來。

11、古往今來,內河航運在促進我國文明傳播、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12、巴斯夏指出,古往今來,社會和政治哲學家把人民看作是被動的事物,()就像粘土一樣,等著被塑造和成型,按照絕頂聰明的超級精英設計的方式。

13、古往今來,愛的浪漫被視為霓虹,美得難以言狀。

14、此是古往今來求道者要越過的一大難關,能超越並接上副交感神經系統者幾如鳳毛麟角。

15、古往今來,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不必看得太重。

16、古往今來,旅遊一直是人們增長知識、豐富閱歷、強身健體的美好追求。

17、古往今來人們試圖把家園建在淡水水源附近。

18、啟開了時間的窗扉,追溯美育思想的起源和發展,不難看出美育的思想古往今來,國內國外源遠流長。美育的內涵也是豐富多彩,既包括審美教育,情感教育,藝術教育,還包括美學教育,全人教育。

19、可古往今來,還是有太多人放不下它,越琢磨越有味,越琢磨越來勁。

20、古往今來只有一人曾習得起死回生之術…

21、古往今來的建築師都擅於運用球形圍合面來組織合理的建築功能,同時創造出豐富多彩的建築造型。

22、我敢肯定,古往今來,世上從來沒有你這樣的眼睛啊!

23、以下收錄了15條古往今來大家對金錢的看法。

24、古往今來,旅遊一直是人們增長知識,豐富閱歷的美好追求。可以說旅遊是一項集觀光,娛樂,健身於一體的愉快而美好的活動。

25、然而,古往今來無數的天文學家卻以無比的智慧和毅力,試圖憑藉點點閃爍不定的星光去測度天體間的距離。

26、古往今來,成千上萬的學者為了弄清「思維」以及與之相關的有關內容進行了大量的研究,而「思維」又以其特有的品質向人們展示著一定的規律性。

27、古往今來,就全球範圍而言,不論是經濟文化比較發達的先進民族,還是發展緩慢的後進民族,在他們的社會生活中都程度不同地存在著內容和形式或相同,或相似,或者完全相反的禁忌習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