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給自足造句

1、小農經濟的特點之一是自給自足。

2、資本主義生產打破了自給自足的自然經濟,人與人之間的社會聯繫大大加強。

3、從前我們認為中國地大物博,任何材料都可以自給自足了,不需要進口。

4、中國的綜合國力已漸漸地增強,在袁隆平研製出雜交水稻後中國人能夠自給自足,甚至到現在能養活整個地球的人了。

5、他以一種夢境似的好奇心情盤查著自己的那些財產,那些他一度計畫的,為過隱居的自給自足生活的用品。

6、當然,另一種影響就是家在這裡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單位。

7、中國歷來是自給自足的「中史之國。」

8、所有國家都在搞經濟上自給自足。為了努力做到自給自足,他們從國外只購進最低數量的商品。

9、陶淵明非常快樂地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10、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小康生活,不願外界來打擾自己的寧靜。

11、該活動應該完全自給自足的並且是要透過註冊費來提供資金。

12、不論在什麼地方,殖民者都必須主要依賴小農場和自給自足。

13、每一個農戶差不多都是自給自足的,都是直接生產自己的大部分消費品,()因而他們取得生活資料多半是靠與自然交換,而不是靠與社會交往。

14、作為一個社會,我們現在的生活比完全自給自足時更富裕,更消閒。

15、人民在黨和政府的組織領導下,展開了自給自足的大生產運動。

16、中農在中國農村人口中約占百分之二十左右。中農一般地不剝削別人,在經濟上能自給自足。

17、直到整個計畫成功到可以自給自足,我們才會開始獲利。

18、人們都希望過著自給自足無憂無慮的日子。

19、我國人口眾多,能夠實現糧食自給自足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0、占全國人口大多數的、以小農經濟為基礎的農民,很久以來,都是男耕女織,兼營副業或手工業,在封建統治下過著十分低下的自給自足的經濟生活。

21、定居到這個地方的人一直都很努力的工作,自給自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