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父親外貌的句子

1、從他的眼睛裡永遠都找不到一絲憂愁。

2、歲月像一把利刀,無情地在他額頭刻下一道道滄桑。

3、爸爸的嗓子是“豆沙喉”,唱起歌來像打銅鑼,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4、父親躬背在山坡上,辛勤勞作,夕陽的餘輝將他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忽而父親直起身來撐著被雙手磨掃光的鋤頭,望望遠處,父親顯得那么那么的蒼老,他那張經曆日曬雨淋的臉皺得像久旱的老樹皮一般沒有一絲光澤與生機,天大地大我無法忘記父母的恩大,歲月無情的在流逝,沒有絲毫停下的意思,記憶如潮水般層層激起。

5、忽然沒電了,四周一片漆黑,父親點燈的時候,第一次發現父親曾經濃密的黑髮里,竟然多了好多根白髮,也稀疏了不少

6、爸爸是工廠里的生產調度員,30多歲,中等身材,眉毛又濃又黑,瘦瘦的臉,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一條縫,眼角也擠出幾絲魚尾紋。爸爸左眼角下還“鑲”有一顆小黑痣,我曾俏皮地說,這可是我爸爸的一個大記號呢!

7、爸爸是個勤快的人。常做家務,洗衣服,拖地板,燒飯燒菜·一平時,爸爸一邊做家務,一邊嘴裡哼著調,一副開心的樣子。有一次,爸爸燒萊時,滾燙的油從鍋里濺了起來,爸爸沒來得及躲開,一大滴油就濺在了他的臉上。我想,這時爸爸的疼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但是爸爸卻一聲不吭地繼續燒菜,菜都燒完了,他才在臉上塗了一點燙傷藥膏。()

8、他肯定碰見過困難,但是從他稜角分明的臉上,我沒有看見退縮。

9、我的爸爸不是作家,只是位普通的農民。他今年35歲,身材高大,說起話來蠻風趣的。媽媽常說他是個作家,村里人也說他很有才氣。爸爸喜歡寫散文,雖然沒有什麼名氣,可他卻像拖拉機一樣,在寫作的天地中一響一炯地犁田,一趟一趟地鋤地,一塊一塊地收割。

10、爸爸寬額頭,方臉盤,濃眉毛,大眼睛,厚嘴唇,耳輪又厚,一副“憨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