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描寫片段50字

1、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話一點也不假,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對學生既象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給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記憶。

2、我的媽媽今年35歲,留著齊耳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慈愛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雖然是個急性子,但卻非常細心,而且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怕苦、不怕累。

3、我的語文老師姓連,她中等個子,身材十分苗條,皮膚不是很白,瘦瘦的臉,長頭髮,鼻子又高又直,她一笑就露出潔白的牙齒。

4、我的媽媽很善良,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長長的頭髮,櫻桃小嘴,彎彎的眉毛美麗極了。

5、我的媽媽從小就十分喜愛種花,現在長大了就更不用還說了。可能是因為外婆喜歡花的緣故吧!

6、爸爸的嘴角向上翹著,像是帶著微笑。他還會編相聲,能把同學們做的好事,以及馬虎啦、不專心聽講的事啦,都編成相聲,讓同學們在笑聲中受到教育。

7、轉眼間,我成了九歲的小女孩。在這九年里,媽媽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我一天天長大起來。九年來媽媽含辛茹苦,任勞任怨。

8、連老師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每天她都早早地來學校耐心地教我們讀書認字,輔導我們的功課。她的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她還是堅持為我們上課。

9、我爸爸是一個軍人。正方形的臉上嵌著一對不大的但卻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起路來,昂首挺胸,顯示出一個軍人的氣派。

10、母愛很平凡,但平凡的母愛是世間一座最高大的山峰,珠穆朗瑪峰在她面前也要遜色,當誓言重新改寫,寫上的應是:孩子理解母親無私的愛和母愛是平凡的!

11、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12、「包子爺爺」七十多了,但身體很好,無論春夏秋冬的哪一天他都出來賣包子。

13、爸爸的手可不像當教師的手,粗粗拉拉的。媽媽上班離家太遠,家裡的許多活都要爸爸乾,像生火、做飯、洗衣等,他的手怎麼能不粗粗拉拉的呢?我就在爸爸的手上多畫了幾條道道。

15、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

16、我的媽媽是一個十足的養花迷,她只要一有空,便坐在陽台上摸摸弄弄,一會兒修修這盆花的葉子,一會兒欣賞一番。

17、這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沈老師。他幽默、風趣、好笑、嚴厲,深受我們喜愛

18、她,中等個子,披肩長發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和藹。除了親切她還是一個嚴厲的老師呢!

19、我的老師,雖只是一個嬌小瘦弱的女子,卻有著巾幗英雄般的氣概。她大氣,博愛,正直,豪邁……

20、我的班主任是徐老師。她是一位年輕和充滿青春活力的好老師。她身材雖然不高,但是苗條勻稱。一張充滿希望與自信的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哩!

21、在我心目中,媽媽是最偉大的。因為媽媽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愛。在我遇到困難時,總能聽到媽媽鼓勵的話語,而在我開心的時候,媽媽也是最開心的。()

22、假如要用一個詞來形容老師,我想那一定是「大愛無疆」。

23、他,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職業,一名嚴肅的人民教師。由於他退休的比較早,就上外地工作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又告老還鄉,對養花產生了興趣。他——我的爺爺。

24、爺爺是我們一家子的老大,我們所有人都得聽他的。他平時一臉的嚴肅勁,但一說起話來,就好似流水般連綿不絕。

25、印象中的爺爺,是一位瘦骨嶙峋,但卻很健康的一位老人。他對於我,總是那般慈愛。

26、說起媽媽,我想每個身為孩子的都會很熟悉,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在媽媽十月懷胎後生下來,養育成人的,儘管每個孩子的媽媽的教育方法不同,可是我想這都是媽媽對自己孩子不一樣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