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畢業留言經典語句

1、人之學問,猶如一生,宜和諧愉快與嚴肅,勿使沉於憂鬱,走入放縱。

2、社會複雜,人生難測,照顧好自己,善自珍重。

3、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4、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5、交友沒有任何的驕柔,談天沒有刻意的掩飾,透明的你充滿了對人,對生的熱愛,相信生活的光彩偏愛於你一人

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7、三年中領略到你的快人快語,你那飄逸的舞姿,今後到南京展現風姿的時候不要忘卻仍呆守老家,仍在神吹的老馬。

8、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形手勢?

9、你的活潑讓人感到可愛,你的歌聲使人難以忘懷,三年相識,令我記憶猶新,在這將要離別之時,我衷心的祝願: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10、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11、你是位心地善良活潑開朗很有性格的女孩,你的出色工作能力定能使你成為一位優秀的女領導者。祝事業早成,一生快樂!

12、是網路空間讓我們相識,空間有你而多彩,空間裡淡淡的祝福來自朋友真誠的心,我願天下最美好的事都屬於你,幸福快樂時光永遠陪伴隨著你。

13、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讓我們在交流中理解,在理解中前行!

14、一聲問候,讓我們不再陌生;一句祝福,讓我們不再遙遠;留言中有你,感覺溫馨;交流中有你,感覺親切;空間有你,感覺精彩。

15、祝一生幸福,好運常在!

16、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17、同學三年,可以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中的一個吧,你的聰明,熱情大方讓我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讓我佩服,你獨特的性格讓我羨慕,相信今後的你定能成為女中豪傑,到時侯,別忘了我喔!

18、網路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仍為你獻上誠摯的祝福;()無論你一擁有著多少快樂;我都依然為你默默地祈禱。

21、真心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刻,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真誠希望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更希望你每一個明天都能比今天還快樂!

22、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活潑但又不失體;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是小妹妹但做出大姐姐大度的楷模;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聰明;但還請切記:只有取得輝煌的成績,社會才承認你的天才,一路走好!

23、突然好想你,想來看看你好不好,不管你在做什麼,記住有人一直在掛念著你喔!

24、那支煙一直燃到盡頭也沒有吸一口,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彈一下。

25、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26、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遊,每一站都會和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漸行漸遠、有的從此結緣,我珍惜每一個有「緣」能結識的好友,忙碌的時候、也沒能忘記你曾帶給我的每一份情誼。

29、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30、你的樂觀和美麗,一定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

3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