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是也是造句

1、當你體會到失敗是成功之母時,你才發現原來坎坷也是一種幸福。

2、遇上美麗是微笑,那麼,錯過美麗是什麼呢?我認為,錯過前,是茫然;錯過時,是哭泣;錯過後,是徹悟——明白這也是一種美麗!

3、自然是一門淵深的學問,在自然中會明悟許多,這也是人生的課堂。

4、愛是我們所有人的名詞,也是我們與父母之間的動詞。

5、後路早已被我封死,現在我只能前進,堅強是我唯一的籌碼,也是我永遠的籌碼,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

6、這是我在姐姐死後做的決定,也是我留下的原因。

7、聽到我這麼一說,肯定會有許多人感到十分驚奇,放棄是意志不堅強的體現,難道這也是一種美?

8、你不必在意你是主角還是配角,同樣你也不必羨慕偉人的大戲。因為總有一部戲,你也是主角,那便是你自編自導的戲——你的生活。

9、牽掛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是不能被任何東西代替的。()在我的心裡,幸福就是炎夏中的一泓清泉;幸福就是冬日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秋天豐收的喜悅……

10、媽媽一直陪伴我,陪我一起走過了這十年的光陰,我突然間明白:我們的幸福就是媽媽的幸福,媽媽的幸福也是我們的幸福!

11、人們常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因而堅持是一種美,但我認為,有的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

12、仔細一看,這張紙發現這些都是我平時所疏忽掉的,也是幾乎每個人輕而易舉就擁有的。

13、長大,是好的!可是,也是不好的!

14、教師,一個崇高的職業,一個令人敬佩的職業,她教育著萬千兒童,帶給人知識,告訴孩子們,知識改變命運,知識創造財富,點亮孩子那顆泯滅的心,她是最可愛的人,她也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15、我終於懂了,美不一定是畫中的色彩,人的天生麗質,也是一種被陌生人關心的幸福,不必相識,不必相知,只因有那一份心情。

16、站在星空的旁側,靜下心來聆聽,原來流星一閃便是一首歌,甚至曾經過往的失敗,也是一首歌,聽……

17、如果說成功是一首歡快的詩,它能使人心曠神怡,對人生、未來產生無數遐想。那麼,失敗也是詩,它雖不如成功那麼歡樂,但卻比成功更有味、更耐讀。

18、那些最美麗的人,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色彩,溫暖每顆受傷害的心靈,撫平創傷,帶給人希望,未來和勇氣,他們是最美麗的,也是最可愛的!

19、白衣天使,是對護士的雅稱。在危難時刻,醫護人員也是奔赴最前線的,給患者療傷治病,帶給別人生的希望,是最值得讚揚的人,也是最美麗的人!

20、那種惺惺相惜的依賴,那生死與共的信念,就是世間最大的幸福。但我們卻不知道,其實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