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半信半疑造句

1、因為媒體的大量宣傳,青少年對交網友也是比較慎重的,對網上的話都是半信半疑,並非沒有一點判斷力。

2、這人半信半疑,又問道地是不是會陷下去。

3、前段時間在網上看bbs,話題大多是關於揭秘劉謙在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魔術,當時我還半信半疑,當我看了之後,才明白。

4、這個故事使我半信半疑,那棵榕樹的確長得很像一位女子。

5、老子不信鬼神,孔子半信半疑,子思有將鬼神化的傾向,而墨子則重建了天鬼宗教。

6、而現在的中學生極少具有直覺意識,對有限的直覺也半信半疑,不能從整體上駕馭問題,也就無法形成自信。

7、我半信半疑地摘了一棵有斑的枇杷:「哎呀,太甜蜜了,簡直太甜蜜了。」

8、托夫勒提出這個觀點的時候,很多人還是半信半疑,但到了今天,下世紀的時代特點越來越明顯。

9、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10、車禍後,他右腿有些跛,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又到唐都醫院進行了HIV(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檢測,結果還是陰性。

11、強調由半信半疑或焦慮而引直的困惑,例如:當想要達到理解、做出決定或尋找解決方案時。

12、她看著我,那種眼神就像我看我的外公一樣,當他給我講美國經濟大蕭條的時候——我雖然被故事深深吸引,但卻是半信半疑。

13、麥德倫從小就很注意大腳傳說,也聽說弗里曼是個騙子:所以我半信半疑。

14、盡避媒體屢屢勸告大家,新居裝修不能找「熟人」,可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15、學生在解決水中下沉的物體是否也受到水的浮力時,如果只是老師講解,學生難以理解,只能是半信半疑。

16、很多人都對以上照片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有些人更堅持不信,認為是電腦效果。

16、即使瓊斯已經歸還了她的獎牌,但是關於她的隊友,關於爭吵的結果人們仍舊大多半信半疑。

17、以上回答調查問題者承認,他們對政府公布的數據是半信半疑的。

18、盡避大家都這麼說,他還是半信半疑。

19、而權衡的結果,往往是對其證言半信半疑,需要用其他佐證來證明其真實可靠性。

20、訊息傳出,小鎮的孤兒們半信半疑,他們抱著試試的態度前去應聘。

21、有不少網友反映,對百度的態度經歷了從深信不疑到半信半疑的轉變。

22、我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但是跟投資人接觸後,覺得投資人很真誠,我理解的是:投資人並不是在投資,而是在扶助我,扶助災區創業者。

23、虔誠的男子對邪惡的平民生動的描述他其妻子的附近(關係)半信半疑。

24、瑞典大臣們對歐洲委員會主席這個新職務半信半疑,他們更覺得這就是個組織27國領導人開會的「選出來的會首」。

25、奴僕們演技高超,艾布哈桑糊裡糊塗,半信半疑,真的哈里發拉希德在帘子後面樂得肚子痛。

26、但患者半信半疑,又經與家屬聯繫,請家屬親自來院探望,經過面對面的交談,解除的患者壓抑在心頭的憂慮。

27、他對這個問題的解釋我總是半信半疑。

28、而且江東的眾謀士對諸葛亮是只聽到傳聞但未見其人,對他也是半信半疑,有些人認為他更是徒有虛名。

29、顧獻梁聽了以後,半信半疑,特意找了幾段比較難的段落讀了個開頭,讓錢鍾書接著背誦。

30、我們對父親講的有關神靈的故事半信半疑。

31、而且即使我聽說這樣,還是半信半疑的,怎麼可能你這麼小小的身體,能夠裝那麼大的武器,然後控制我們大大的動物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