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不釋手造句

1、這個故事叫計程車司機和大學教授都愛不釋手,津津樂讀。

2、櫥中的天飾比起雜誌上的照片更令人愛不釋手,既精緻又亮麗,輝煌燦爛。

3、時尚有型,纖薄輕巧,渾圓光滑dimagex1令人一見難忘,愛不釋手。

4、他對自己的新袖珍錄音機愛不釋手。

5、當我閱讀即刻開悟之鑰第一冊時,我多次淚水盈眶,沉浸在不可言喻的喜悅之中,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

6、有些人或小孩可能不懂,這是因為天國是用黃金來鋪路,像我們這裡愛不釋手的鑽石,在那裡也是被用來築牆或鋪路等。

7、這本書真讓人愛不釋手。

8、這部小說很有意義,簡直使我愛不釋手。

9、精巧的中式瓷器,令人愛不釋手。

10、但是你確實很喜歡看-是的,但還沒達到愛不釋手的地步

11、這是一張令發燒友愛不釋手的專輯。

12、你不能看見什麼就買什麼,每樣東西都愛不釋手。

13、都說女人是一本書,我是一部裝幀厚重,內容豐富,易讀易懂,品讀起來使您愛不釋手的好書。

14、這時,可說一兩句讚揚的話,但不要鄭重表示感謝,更不要顯出愛不釋手的表情。

15、紅玫瑰對成熟的男人來講,是愛不釋手的酒。

16、看似簡單的畫面,但宛如飛車般的駕駛感,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喔看,前面有障礙,快打彎!

17、男:是的,充滿懸疑和神秘。我愛不釋手,一口氣讀完呢。

18、這本書讓人讀了又想讀,()愛不釋手地仔細品味。

19、我愛不釋手,你以前讀過嗎?

20、一樓大堂的商場內各式紀念品、本特產、時裝古玩等各類商品琳琅滿目,令您愛不釋手。

21、遊戲的人物以著名漫畫火影為主,加上靈動工作室的精心刻畫,讓人愛不釋手。

22、我拿在手裡愛不釋手,鐘的右上方有一個小煙筒,當時我想這是做什麼用的?

23、把玩用的理論、討人喜歡的真理、令人愛不釋手的觀念,是無法讓你覺悟、覺醒的。

24、露西是個非凡的美女,就象一件精巧的,讓人愛不釋手的工藝品。

25、許多純天然半寶石的本體顏色都比較暗淡,經加工染色後的色彩會變的嬌艷欲滴,使人愛不釋手,與外界的色彩可相得益彰。

26、總之,這不是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書;不過,稍稍讀一下你就會發現,書的宗旨明確。

28、我相信這套郵票將令集郵人士和球迷愛不釋手。

29、它太有趣兒了,我愛不釋手。

30、和老年人在一起就像讀一本厚厚的精裝書,魅力無窮,令人愛不釋手。

31、擁有天然芳香及果香的口感,柔和的單寧使些酒更溫順、平衡。令你愛不釋手。

32、這本書如此有意思以至於我愛不釋手。

33、陸署長續說:"兩款精品均細緻精美,相信不論收藏家抑或遊客都會愛不釋手。

34、一個有技巧有天才的幽默作家的作品總是韻味無窮,令人讀來愛不釋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