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汗牛充棟造句

1、國家圖書館的藏書汗牛充棟,是研究者的寶庫。

2、當前,對wto背景下的中國農業發展的研究可謂汗牛充棟,但對區域性的農業發展如何應對入世後所面臨的種種挑戰的問題的研究卻並不多見。

3、一踏入書房,迎面而來的是汗牛充棟的書籍和撲鼻的墨香。

4、現代流行武俠風,書店裡各家武俠小說與漫畫汗牛充棟,令人目不暇給。

5、你的藏書這麼多,可說是汗牛充棟了。

6、如今,關於「行銷管理」或「行銷策略」方面的著作可謂汗牛充棟,但這些所謂的「行銷管理」或「行銷策略」只是基於企業自身能力和企業自身可利用資源的管理或策略。

7、現代小說可說是汗牛充棟,得精選閱讀才不會浪費時間。

8、要完成任務,還得把汗牛充棟的,仍在不斷增加的材料進行壓縮。

9、關於企業人員管理的文章可謂汗牛充棟,()但大多集中於人事管理上,探討企業人事管理的程式化問題,與企業策略幾乎沒有關係。

10、在法人犯罪問題產生以來的三個多世紀裡,關於法人能不能犯罪,法人如何實施犯罪行為的論著可謂汗牛充棟,所有的問題歸結到一點,就是法人應不應當負刑事責任,法人如果應當負刑事責任,又如何承擔刑事責任的問題。

11、我們學校圖書館的藏書多達數十萬冊,真可說是汗牛充棟。

12、他從沒想到人類知識的積蓄竟會如此汗牛充棟。

13、這套系統就是要幫助使用者從汗牛充棟的圖書中,快速找到所需要的資料

14、令人失望的是,儘管有汗牛充棟的證據顯示,現在已經有快速、自願性且極為有效的降低生育率方法,美國總統布希對貧窮國家的節育議題,卻不聞不問。

15、從汗牛充棟的古籍中,找出所需要的資料相當不容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