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耳濡目染造句

1、這些好處包括與用戶便於接近、有專業的供應商、熟練的工人或者一個公司從臨近企業耳濡目染能夠獲得生意訣竅。

2、我們跟隨師父走的是真理的路,過的是包容尊重與愛的生活,在耳濡目染之下,孩子們自然也會過著較高雅的生活。

3、入住其中,耳濡目染,無不是濃濃的文化馨香氣息。

4、換句話說,對於新鮮觀念,人們需要在耳濡目染後才會作出改變。

5、這些被稱為是「螢幕育成的」一代青少年,他們很多的價值觀念直接來自於長期耳濡目染的影視文化。

6、伍宜孫博士為永隆銀行創辦人,自幼獲父親及祖父教導盆景藝術的要訣,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漸漸養成對盆景的興趣。

7、早在哈羅德是子宮胎兒的時候,他就已經在聆聽母親的聲音,並且日漸耳濡目染。

8、鑒於犯罪本身的隨機多樣性,因此不會存在如典型受害者,然而我們在媒體的耳濡目染下認為受害者都差不多。

9、教育是由有生以來,耳濡目染影響的,形成我們人一生的行為,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染於蒼則蒼,染於黃則黃。

10、小冠鸚鵡向來以歌聲悅耳著稱,但這隻取名為貝吉歐的小冠鸚鵡跟著當裁縫師的主人在店裡工作,()經過幾年的耳濡目染後,竟然學會了穿針縫衣。

11、是啊。走到大街上你才能耳濡目染、品味世情。也算是放飛你的思想咯。

12、我想那可能是我看了許多的小說看了許多的名著耳濡目染的成果。

13、家裡就剩下瑪麗一個女兒,因為吉蒂大部分時間都和兩位大姐住在一起,耳濡目染,她的言談舉止、品行和思想都大有長進。

14、飯店總客房299間,主樓普通樓層vip樓層和行政樓層含無煙樓層兼備裝修風格以古樸典雅為特色。入住其中,耳濡目染,無不是濃濃的文化馨香氣息。

15、這樣一來,曾經可以在大家庭中耳濡目染而來的常識而今就必須有意識地去掌握了。

16、他耳濡目染於有關大規模屠殺和行兇者的話題,可以稱得上是專家了。

17、負責天包裁剪工作的李師兄,任職於一國際知名設計師旗下,李師兄因此耳濡目染,見識到最尖端流行又具有藝術感的衣服創作。

18、在旭的父親以詐欺維生,在旭從小耳濡目染,比父親青出於藍,某日,父親被逮入獄,在旭更立志成為偉大的騙子。

19、在對西南民族地區民間美術的考察活動中,耳濡目染,我很自然地加深了對西南民族染織工藝的了解。

20、我的親職教育大多來自耳濡目染的個人經歷。

21、我也獲得了啟發,把我自幼耳濡目染的獨特文化挹注於我的設計中並引入時尚世界;東方與西方的影響並存於香港,在我身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也自然而然地進入我的服裝設計中。

22、讓孩子耳濡目染電影與新聞報導中的暴力與犯罪行為是很糟糕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