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病魔纏身造句

1、他說聖嚴法師的一生鼓舞人心,近年來盡避病魔纏身,他的意志和對社會的關懷卻絲毫未減。

2、羅斯福早在31歲時就出任海軍助理部長,可八年後的他卻病魔纏身,罹患脊髓灰質炎。

3、某些東西,在特定場合,的確是生活的必需資料,例如孤立無援,病魔纏身時;而在另一些場合卻成了奢侈品;再換一種場合,又變為一種全然不為人知的東西。

4、它們痛苦得如同病魔纏身,它們祈求地仰望天空,期望快快給它們送來白日的光輝,以求再能彼此相見。

5、他本人與病魔纏身的克里斯並不熟識,但他28歲的妻子--一位醫療器械公司的產品經理,從幼稚園時起就同克羅斯是好朋友。

6、一位母親聽到自己病魔纏身卻有苦難言的寶寶在呻吟時,她該是多麽地痛苦不堪。

7、魯迅如果當初從了醫,那太可怕了——他能救治一個個肉體上有病的國人,卻不能救治精神上病魔纏身的國人。

8、你能想像一個病魔纏身的婦女獨自經營一個網站嗎?

9、在第二個課題研究中科學家們開始確定,長壽者們在隨後的歲月里是否會患上慢性疾病或他們是否能在病魔纏身的情況下活得長久。

10、健康的生活。健康的飲食和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有規律的進行鍛鍊。如果不能做到這些,你將因為病魔纏身而經常體弱多病,並很難找到快樂。()

11、一家人都遭受飢餓的威脅,奧黛麗也病魔纏身,患上嚴重的貧血和呼吸疾病。

12、她看來就如同十幾年前病魔尚未纏身時那樣。

13、有一女人,病魔纏身已十八年了,傴僂著,完全不能直立。

14、在絕望中,她腦海里突然出現了她那早已病魔纏身,如今已奄奄一息的父親的身影。

15、幸而我身子一向健康強壯,不消三天便痊癒,但卻已令我深明病魔纏身的道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多做一點運動。

16、又是病魔纏身,又是多難的歲月!他又絕望了。

17、它們衰老,被印刷品常見的病魔纏身。

18、霍金被人們稱為「宇宙之王」,才智無人能比,不幸的是,他被病魔纏身。

19、那之前他生活得很悲慘,因為,他總是病魔纏身,有些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因此他屬於樂觀主義者,而且能夠和悲觀主義者相處的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