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華正茂造句

1、她唯一的念頭就是趁她女兒風華正茂之時把她賣掉。

2、現在的我們是在年輕的時候相遇,我們都是風華正茂,擁有的美麗使我們義無反顧的堅守著愛情的諾言。

3、即使珍妮風華正茂,莊園主也該把他的凝視轉移到一個比她嫵媚得多的對象上去。

4、他在人民的新聞報導工作中度過了他風華正茂的歲月。

5、年輕人風華正茂,他們正在成長和學習.相比而言,年輕人的欲望來得更為激烈,也就更為脆弱。

6、杜絲盡情地喊得很出色,這是個風華正茂的女子的洪亮喊聲:喜悅,快樂,憤慨。

7、風華正茂的軍人、光彩照人的愛國者,在這樣的危機中,也會怯於為他的國家服務;但是至今還能經受住考驗的人,理應受到人們的感激與愛戴。

8、阿帕喀得斯風華正茂,可是看起來比埃及人還要衰老。

9、他是在風華正茂之年就棄世了,當時他只有27歲。

11、年輕的時候,朋友能幫助你,讓你少犯錯誤;年老的時候,朋友能照顧你,讓你老當益壯;風華正茂的時候,朋友能協助你,讓你完成大業。

12、濱鷹有幸親歷中國改革開放的實踐進程,()他已從一個蹣跚學步的幼童,成長為一個風華正茂的少年,在激烈的競爭中贏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為民營企業的發展闖出了一條新路。

13、說來也奇怪,這麼一個風華正茂,精力充沛的女人,竟然總是讓對方把話說完自己才再開口。

14、癌症在他風華正茂之時奪去了他的生命

15、他毫無顧忌地挑戰似地插進這句話,藉以顯示他風華正茂,想快點把話兒全部說出來。

16、我原以為你可能比我大不了幾歲,我對那些歲月深有感情,但看來書記你風華正茂時我還是嬰兒,我39歲.頭像就是現在的我,前兩天照的。

17、來自世界各地的39個國家75名風華正茂的選手用他們嫻熟亦或不嫻熟的漢語,展示出了這門古老語言的永恆魅力。

18、我外祖父固然是在風華正茂之年就棄世了,當時他只有六十七歲,但是我的祖父,祖母和外祖母卻都活到了八十以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