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突發奇想造句

1、今天天空下著大雨,而小強卻突發奇想,想要出去郊遊。

2、他突發奇想,竟然想用海水製作燃料。

3、他半夜突發奇想,貌似找到了解決這個難題的方法。

4、我的同桌突發奇想,想要製作私人飛機。

5、許多靈感來自不經意的突發奇想,從而成就了許多發明。

6、整天好吃懶做、遊手好閒的他突發奇想,竟然打起了鄰居家的主意。

7、數月努力,徒勞無功,科學家突發奇想,問題迎刃而解。

8、由於他的突發奇想,給公司帶來了不少損失,所以老闆狠狠地批評了他。

9、他突發奇想的解決辦法,讓在場的所有人聽後都拍手叫好。

10、最近出版了一本講突發奇想的書,名字叫“靈感:無思之想的力量”。

11、他突發奇想,想通過攀登珠穆朗瑪峰而一舉成名。

12、正當他面臨困難而束手無策的時候,他卻突發奇想,找到了解決困難的最佳方法。

13、小明突發奇想,希望利用垃圾製作玩具。

14、我突發奇想後,就會馬上動手乾,之後又在策劃和實施過程中幾近崩潰。

15、那么你只是一天早晨起來突發奇想就改變了,是嗎?-是,就像所有的女孩一樣,我想。

16、如果你毫無思路,你可以翻閱一下你以前拍攝的圖片或是以前的突發奇想。

17、小強深更半夜突發奇想,因想要吃燒烤而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

18、科學探究活動中少不了突發奇想的創造思維。

19、他突發奇想提出的改革方案,沒有經過實踐的驗證,還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

20、他突發奇想的做法,著實讓人摸不著頭腦。

21、參觀完後,你就真能設身處地為你自己著想,小李可能突發奇想也把你破鞋臭襪來一個大展示!

22、而美智子皇后則坦言,()她有時倒會突發奇想,希望能有一頂隱形斗篷。

23、有一天在玩了找彆扭2之後,突發奇想,於是做了一個flash版的,大家玩玩看,多多指教!

24、一天他突發奇想,決定四處走走,去看看他那些接近一打的舊時女友。

25、它亦至少令筆者突發奇想,例如替郵輪命名時可以多一個選擇。

26、最後,我突發奇想,同樣的方法用在倔強而可愛的物種??美國丈夫身上,也可能起作用。

27、不經意的突發奇想,險些讓他失去理智而鑄成大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