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出於藍造句

1、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對於我們來說不會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只要我們足夠的努力。

2、高考作為現行的選擇人才的制度,備受社會各方面的廣泛關注,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十分迫切;老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良好願望非常強烈;目前,中學學校辦學質量的高低,沒有科學的檢測評價辦法,因此學校只有憑藉高考升學率來顯示自己的辦學水平,提高學校的知名度,從而獲得良好的社會效益和可觀的經濟效益。

3、這些英雄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人們。

4、只要你認真學習本領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

5、張徹對香港影壇的直接影響,到七十年代中期便減少,但出自張家班的人馬及受間接影響的影人很多,長江後浪推前浪,青出於藍,協力使八十年代港片的動感變化多端,大受國際注目。

6、學生們青出於藍,有一個人今天也很有名華理克,他一次又一次來這學校,他的太太在今日基督教里說:當我們來到這裡,他來到那學校時本來很沮喪,但神祝福了他。

7、也許用「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來形容現在的評彈不是那麼確切,()但是我們在這裡相聚,就是因為我們都有信心,對嗎?

8、在旭的父親以詐欺維生,在旭從小耳濡目染,比父親青出於藍,某日,父親被逮入獄,在旭更立志成為偉大的騙子。

9、你今天從我這兒走出去就相當於青出於藍了。

10、藝術家族出身的viktor kee ,自小受父母薰陶之下,令他的表演更青出於藍,年紀輕輕已在多個國際盛事包括巴黎的international circus festival " cirque de demain "獲得raspini award的榮譽以及international circus festival in monte carlo中獲得多個獎項,斐聲國際。

11、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

12、此時此刻,充盈在我們心間的,既有師生之情,又有惜別之意,更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驕傲和自豪。

13、我能夠教你的都教你了,我相信你就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那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