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天高地厚造句

1、年輕人做事有衝勁,但往往不知天高地厚,難免受挫。

2、可是無論他到哪裡,總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要同他一較高下。

3、雖然現在看起來已經是錯誤與漏洞很多,但是還是把它找出來放在這裡,也算紀錄當時初生之犢那股不知天高地厚的蠻勁吧。

4、那次慘重的失敗才使他們猛然知道天高地厚。

5、她一時竟遷怒於自負高傲,不知天高地厚的馬克羅里。

6、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不知天高地厚,因此他們能去嘗試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並最終獲得成功

7、胸無大志的人容易被勝利沖昏頭腦;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8、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我便產生了一套自己的賺錢方案。

9、然而政府資助的搞研究的科學家們不斷地攻擊私有公司,()把他們說成應該退出此項研究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10、你還真不知天高地厚阿!

11、僅僅在發出一封不知天高地厚的信給空軍參謀長之後的1943年5月26日,他連同他的發明就被帶到英國Farnborough做評估。

12、結果造就出一大批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少年,不是生活無法獨立自主,就是感情經不起挫折

13、我們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重慶美女,在市政府微企辦的扶持下,走上自主創業的道路。

14、自從你們那可憐的媽咽氣以後,你們就成了一幫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母狗啦。

15、沒什麼好擔心的。貝蒂只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生。

16、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17、他剛踏入社會,說話不知天高地厚,因此常常無意間得罪上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