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在所難免造句

1、編者水平有限,錯誤之處,在所難免。

2、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3、鑒於作者知識水平與時間,本文偏頗和不足之處在所難免,懇請各位老師、專家不吝賜教。

4、作為現代國家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現代外交制度的轉型在所難免。

5、隨著中美經貿合作規模的擴大,有點摩擦在所難免。

6、總之,由於本人水平有限,對資料的蒐集和發掘不夠,錯誤在所難免,敬請各位讀者斧正。

7、恐怖分子好大的膽子,竟然闖進了總統的辦公室,一場大戰在所難免,開始吧

8、在書籍裡面,涉及社會生活的這個方面,也是完全正常的現象,許多不朽的名著都在所難免。

9、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無意之中冒犯了別人,不過,開玩笑嘛,這種情況本來就在所難免。

10、商業機構與執法機構之間普遍存有不少誤會及誤解。由於兩者對事物的著眼點不同,產生誤會是在所難免的。

11、終究,羅馬的藝術,文化以及宗教大多起源於希臘,出現這個問題在所難免。

12、且在初期合作繅絲原料給價之計算方法不善,或經營者不公允之自私,在所難免,其失敗亦屬必然。

13、這意味著痛苦的變化(可能在所難免),或許股市在上述公告宣布當天下挫可以歸結於這一點。

14、這預示著經濟學領域發生重大轉變的可能性,也意味看經濟學領域中多學科的聯盟在所難免。

15、即使死亡是在所難免的,我們也可以毫無遺憾地向他告別,因為我們知道他已了解他在世時世人對他的評價。

16、防線中有些缺口是在所難免的,但我們的準備行動越積極,受害的人就會越少。

17、踏入二二年,香港郵政已經為香港服務了160年;縱然被視作不合時宜的舊經濟產物,亦是在所難免。

18、賽前很多球評家預測,打滿七場的激戰或許在所難免。

19、戰國風起雲湧,群雄並起爭霸,刀光劍影在所難免!

20、入世後,面對洶湧而來的國外投資銀行,中國本土的投資銀行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人員流失、尤其是高素質從業人員的流失在所難免。

21、生活的道路不總是一帆風順的,困難和挫折在所難免。

22、囿於時間和水平,論文僅對一部分問題進行了初步探討,而且,紕謬掛漏,在所難免。

23、你並不想冒犯別人,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無意之中冒犯了別人,()不過,開玩笑嘛,這種情況本來就在所難免。

24、譬如,某甲一向十分廉潔,某乙卻無中生有地批評道:「你今後不要偷公家的東西!」顯然,某甲拍案而起已屬在所難免了。

25、我甚至想到離婚,在沒有任何共識無可妥協的情況下,我們的分離看來是在所難免。

26、因本人水平有限,不足之處在所難免,敬請各位專家指正。

27、前線人員的確面對不少壓力與挑戰,因為行動需要,不眠不休工作的情況在所難免。

28、吉勞同時意識到,貝特拉德那即將出世的孩子肯定會接受新教的洗禮,成為一個新教徒,那麼阿梯加落入新教統治的命運也就在所難免了。

29、所以,司法制度的改革幾乎成為中國大眾所有期待性話語中的最強音之一,也就在所難免。

30、限於資料與筆者能力有限,不足之處在所難免,懇請各位專家學者批評指正,以求實現新的提升。

31、既然席哈克也有可能站出來參選,兩人之間不公開的競爭就在所難免。

32、由於儀器和感覺都不可能盡善盡美,因此測量誤差總在所難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