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彈丸之地造句

1、雖然投資者相信美國和歐洲大國能在需要時籌來現金拯救它們的銀行,但在冰島這個僅有20億歐元外匯儲備的彈丸之地,擁有1000億歐元資產的銀行有痲煩時該如何是好?

2、酒廠的名字取自古希臘殖民地,很容易讓人對位於黑海和亞述海之間的這片彈丸之地浮想聯翩。

3、七百萬人口是如何聚居於這個彈丸之地的?

4、這裡雖是個彈丸之地,人口之多卻是十分驚人。

5、紐約的魅力之一是該市濃郁的創意生命力,頂級的工作室、畫廊和音樂場館等集聚在20平方英里(約合52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相互毗鄰,步行可至。

6、在香港這個適合開發的土地向來稀缺的城市,地產成為這個彈丸之地最大財富的來源。

7、希臘,這樣一個彈丸之地,儘管遭受普遍質疑,仍為曾經舉辦這一現代盛典而驕傲。

8、這個彈丸之地,居然住了這麼多人,實在太過擁擠了。

9、但是小國馬爾他(炎熱但人口眾多的彈丸之地,與義大利相鄰)的可再生能源所占比重只提高10%。

10、連續占據媒體頭條近兩周之後,許多人渴望彈丸之地的賽普勒斯島不久之後即從全球金融媒體的視線中悄然淡出,恢復從前的隱秘。

11、國家領土當然寸土必爭,縱是彈丸之地,也要死守。

12、像這樣的彈丸之地,一個月的租金居然要七千元,()未免太貴了吧!

13、顯然,那些失業的人們深陷困境,正面臨巨大財政問題的彈丸之地羅德島州也是如此。

14、這兒雖然只是一塊彈丸之地,卻是兵家必爭的戰略據點。

15、長洲雖然是彈丸之地,道路看似出奇的曲折,但其實無論怎麽的走,你也從未真正遠離主村和碼頭。

16、由於台灣只是一個彈丸之地,世界大部分國家甚至都不承認它是一個主權國家,讓台灣企業家感到自豪的是,當地企業集團為全球相當大一部分的個人電腦、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設計、組裝和生產部件。

17、要讓這幾家銀行接受這樣的觀點,堅持把一體化之後的銀行業監管部門放在法蘭克福,而不是布魯塞爾或者彈丸之地的盧森堡會是個好的開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