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伸展造句

1、樹苗漸漸長大,落葉就開始教導它如何吸收更多的水分;教導它努力向著太陽的方向伸展;教導他要歡迎鳥兒們的到來;教導它長大了就要負起責任保護更小的樹和花花草草。

2、要是拿著小房子把它拎起來,它會把整個身體都縮到房子裡。不過這隻小蝸牛好像勇敢又好奇,很快又伸展出來探頭探腦的繼續爬。

3、小樹沐浴著陽光,一天一天地向上伸展著身體。

4、到了夏天,它的那枝幹好像健壯了似的,爭著向高處和遠處伸展,決不給腳下的雜草留一絲絲藍天。

5、當我用手輕輕碰它的眼睛時,它會把眼睛慢慢地縮進觸角,再把觸角縮進腦袋裡,一會兒發現沒有危險,就又伸展開了。

6、細雨飄灑,沙棘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盡情地伸展著枝條,它的枝葉輕輕擺動,像仙女的舞裙。

7、溪水兩旁的樹,都伸展著粗壯的枝幹,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好像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8、大意深秋季節高山上,有一條石頭小路彎彎曲曲地向遠處伸展。

9、枝兩側伸展著幾片小小的葉子,只有兩個指甲蓋大小上面,還覆了層細細的絨毛,上邊的幾片還帶有皺痕呢。

10、還有,紅紅綠綠的蔬菜排成了行,又長又直,白日裡一直伸展到陽光燦爛的地平線上,我一看便喜上心頭。

11、布勒伏在臥室門外,象莎士比亞劇本中的殺人兇手一樣,伸展四肢,()粗粗地喘著氣,等待捕殺這隻貓的機會。

12、再仔細一看,枝幹如竹子一般一節一節地向外伸展開,枝頭還開出一朵朵嬌嫩、艷麗的花。

13、他父親的智慧與才華則向四處伸展,消失在遠處的朦朧之中。

14、一個黑人喝醉了威士忌酒,四肢伸展地酣睡在一個寬敞而寂寞無聲的空曠之處。

15、那條白色的大路本身就往前伸展,越遠越高,越遠越細,最後仿佛和天空相連。

16、這一地區的歐洲大陸,大部分是低洼潮濕的盆地,簡直象沼澤,伸展幾千平方英里。

17、連綿不絕地伸展在他一邊的,是一大片巍峨的建築物,點綴著無數格子似的小塊黃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