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1、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對付老婆的辦法有三種:不要隨便說好;不要隨便說不好;不要隨便問她這樣不好。

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7、現代女性找老公的要求:高等收入,中等品味,低等智商!

8、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9、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0、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11、丈夫是女人的職業,沒有丈夫就等於失業,所以該牢牢捧住這飯碗!

12、錢鍾書名言:當面對心愛的男人,每個女人都有返老還童的絕技!

1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6、如果女人是一朵花,則需要男人來施肥;(  )如果男人是一棵樹,則需要女人來培土!前者容易凋謝,後者容易乾枯。

1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8、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9、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0、只要習慣於一個人的習慣,便能幸福!

21、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步槍和機關槍!

2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3、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5、好女人跟壞女人,你永遠分不清!等你分清了,她已經跟你分不清了!

2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7、女人總是先被說中要害,最先倒下的卻是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