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留戀造句

1、我現在還一直留戀小時候我爸爸帶我去的那個地反。

2、每一個在外的遊子誰不留戀故土的親切?

3、就要離開學校了,大家十分留戀曾經的母校。

4、有時候我們稍微留戀一下以前的事情或許對我們有好處的。

5、這種景致,既讓人留戀,又使人難忘,既想融入其中,又欲呢喃一句醉人的耳語。

6、這的風景真美可是我就要走了,我真留戀著這的風景。

7、看到矛山的風景,我很留戀。

8、當你看到一個垂危的病人對生的留戀時,難道你不為自己擁有的健康感到幸福嗎?

9、我這一生經歷的事情太多太多,可回頭想想又有多少是值得我留戀的呢?

10、在這個學校待了三年,就要離開,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

11、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欣賞那湖光山色,江山如畫的景色時,讓人留戀忘返,非常喜愛這景色美麗、富饒的魚米之鄉,難怪古人將蘇杭比做人間天堂!

12、留戀的時候我們是有感情的動物,難免會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13、我們十分留戀這所房子,真捨不得搬家。

14、美麗的杭州處處令人留戀,而最叫人難捨難分的還是西湖之畔。

15、臨畢業時,同學們對學校都十分留戀。

16、北京是個令人留戀的地方。

17、我們不應總留戀過去,而應該多多展望未來。

18、摩登女郎上車之前,帶著無限留戀之情看著他,()希望他能夠挽留她,而這個傻小子愣愣地站在那兒,什麼話也不說。

19、我留戀故鄉那美麗的風景。

20、就要畢業離開生活已久的校園了,大家都很留戀。

21、讓你留戀我們的童年並不是讓我們去傷感什麼事情。

22、您最留戀的奧運會精彩一瞬間是什麼?

23、小傢伙不帶留戀地奪門而去,剩下爺爺愣愣地站在門口,出神地望著小傢伙消失的方向。

24、我還真沒有覺得我們上次去的那個地方有什麼值得我們留戀的。

25、中秋節這幾天是我最快活且留戀的日子,不僅了解了成都的歷史,還讓我深深地喜歡上成都。

26、這兒沒有什麼值得我們留戀的,我們還是走吧。

27、這支筆不是名貴的筆,也不是很漂亮的筆,但是對我說來,它卻是最值得留戀的。

28、你的留戀只會造成你獨自一人最後愣愣呆在門旁的結局。

29、天池,就像自己的夢境一樣,讓人留戀,嚮往。

30、他依依不捨所留戀的那些景物,我卻不動聲色。

31、你走了之後我還一直站在那裡,我也不知道我在留戀著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