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旅遊的唯美句子

1、我們家鄉的旅遊景區特別好。那裡有一座寺院叫修真觀。白天,常常有許多人站在台前觀看台上的演出。晚上,許多人聚集在修真觀前面的廣場上唱歌跳舞,真是非常有趣!修真觀的南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那就是東市河。它輕盈流暢,真像一條綠色的綢帶。夏天的晚上,月牙兒倒映在透明的小河裡,顯得是那樣的幽靜動人。有一些小朋友來到這裡,邊跑邊脫衣服。然後,他們一下子跳到河裡跟月亮玩起了遊戲。這是多么好的景色呀!

2、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港尾!我們來到了海邊,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極了!這時,海浪一陣陣拍著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著沙灘上的腳印。海水漸漸地退潮了,平時藏在海里的石頭正大片大片地呈現在眼前。被海水長期浸泡的石頭,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塊塊碧綠的絨毯。

3、對於旅行,從來都記憶模糊。記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風景,遇到哪些人。盡避同學說,去旅行不在於記憶,而在於當時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時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嗎?一直有記日記的習慣,可是,旅行回來,都懶得寫日記來記錄,可見內心底對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4、麗江的玉龍雪山陰晴變幻無常,奇麗多姿,從山下向上望去,雪山乍隱乍現,猶如“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麗女神。

5、大理的洱海形如人耳,風平浪靜時,像一顆深綠色的寶石鑲嵌在雲南大地上,微風吹過,海面上金光閃閃,泛起一道道美麗的浪花,嫵媚動人,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6、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7、古代那些喜愛遊覽祖國大好風光的詩人,曾留下了多少令人回味無窮的千古名句,讓後人欣賞、閱讀、理解。它讓我們身臨其境。花兒們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漸漸掉落,人們都說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謝了人傷悲。旅遊如同花兒一樣,有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到了一個無與倫比的旅遊景點,卻暗暗嘆息,對天埋怨。當他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當初應珍惜。

8、我們首先去了象鼻山,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好像有頭大象在吸水。然後再去了蘆笛岩,那裡面非常漂亮,個個觀景區都能看到奇形怪狀的岩石。接著我們去了遇龍河,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我把腳伸進水裡,真涼爽啊!青山綠水映入我的眼中,景色怡人啊!

9、路南石林位於昆明以東89公里的路南彝族自治縣,“路南”是彝族支系撒尼族的方言,意思是“長滿黑色石頭的地方”,現更名為:石林縣,多少沾了撒尼族少女阿詩瑪的光,一段阿黑哥和阿詩瑪的傳奇故事,讓這片黑沉沉的石林,有了一股神奇的靈氣。

10、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11、各大名山上人流如織,擠得你死去活來,山上的景還不錯,可往往至精彩之處便有一白須老和尚攔路收費。可應了某雜誌上寫的:“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擋住道,一邊曬太陽,一邊賣門票。”氣憤之餘,又有幾絲無奈。

12、如果說對雲南有進一步的了解的話就是鮮花。閩南的花市,一開始是來自漳州百花村,後來逐漸有廣州花城的,這幾年大多是昆明空運來的,不愧是春城,花香四季,品種繁多。再發展下來才有了:大霞美的花卉基地和清源山的花博園。

13、這座山氣勢磅礴,有如一隻正撲食的猛虎。向前走幾步,聽見陣陣流水的聲音。原來山腳下是條河流,水面平靜的讓人覺得有點陰陰森,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微微吹來一陣風,水面盪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見光明一樣,幸福極了。

14、霧後,眼前的景物更加美麗,看得更遠,更清楚。樹木錯落有致,參差披拂。樹尖上有幾隻鳥兒在築巢;有一些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歌唱;小朋友們在樹幹上亂刻亂畫;樹下冬青倚著大樹熟睡了。公園周圍有十幾棵柏樹,筆直,挺拔,好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硬漢,就像戰士守衛邊疆一樣。啊!能在清明日去清音玩太好了!

15、去鴨綠江坐江船的時候看到了朝鮮人,如果向他招手他也會想你招手。江邊有不少朝鮮人正在修理船隻,還有背著槍的朝鮮士兵。()奶奶幽默著說這已經算是出國了,因為江是一國一半,離朝鮮江邊已經不到十米了,所以算是出國了。

16、水洞的九曲銀河是迄今世界上發現最長的地下暗河,它是數百萬年前形成的大型石灰岩水溶洞。暗河長3千米,洞內深邃寬闊,河水充沛,終年不竭,平均水深二米,最深處可達七米,鐘乳石石筍千姿百態。我們乘船一共觀賞了84處景點:海底世界、織女石、玉女宮、南水觀音、廣寒宮、北極宮、仙丹石、望兒歸、鳳尾……

17、“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已斷魂。”裡面的“行人”正是去旅遊。清明,草長鶯飛,百花爭艷,是旅遊的最佳時期。他既沒有七月那樣酷熱難熬,又沒有九月那樣一片淒涼,蕭寂,也沒有一月那樣酷寒難耐。於是,決定去新建的清音公園去玩。

18、在向山靠近一點,才發現這座山,好象一位詩人遙望遠方,等待故人的歸來。山上的樹,大多數是松樹比較突出。松樹亭亭玉立的聳立在周圍小草小花的中間,仿佛松樹就是一位威風的將軍,守護著國家的國民。

19、西雙版納這個被譽為“植物王國”和“動物王國”的傣族之鄉,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眼前:茂密的原始森林中,野象悠然漫步,孔雀和小鳥在林中飛翔,鳳尾竹婆娑起舞,檳榔樹亭亭玉立,大青樹氣根如林,別有一番情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