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調雨順造句

1、瑞雪兆豐年,這一場春雪也預示著我們的祖國今年必定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2、於2007年5月8日及9日共提供超過60班高速船及普通渡輪服務,接載善信到天后廟酬神上香,祈求風調雨順身體健康。

3、( 2005年4月10日?香港)天后寶誕將至,大家不妨前往位於西貢大廟灣天后廟參觀及酬神上香,祈求風調雨順、身體健康。

4、天后寶誕將至,大家不妨前往位於西貢大廟灣天后廟參觀及酬神上香,祈求風調雨順、身體健康。

5、2005年4月10日香港天后寶誕將至,大家不妨前往位於西貢大廟灣天后廟參觀及酬神上香,祈求風調雨順身體健康。

6、使這裡的當地百姓過得舒適、幸福、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因此得到了平民百姓的庇護。

7、這是風調雨順的一年,各種作物都大豐收。

8、農事詩起源於原始宗教,人們把音韻最美的媚詞獻給神靈,以求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同時人們把最威嚴、鏗鏘的咒語念給鬼怪,使其趕快離開,農事詩由此誕生。

9、"今年的春天真是風調雨順充足的雨水,很少下霜。

10、中國神話里負責掌管降雨的王。古代人供奉王,祈求風調雨順,五穀豐收。

11、我祈願地球各處風調雨順,五穀豐收,百業繁榮,一切眾生快樂無憂。

12、葵青區內共有三間天后廟,位於青衣的天后廟每逢天后誕都吸引不少遊人及善信前來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13、於2006年4月19日及20日共提供超過100班高速船及普通渡輪服務,接載大批善信到天后廟參觀及酬神上香,祈求風調雨順身體健康。

14、漁民為了祈求平安風調雨順和滿載而歸,會將漁船粉飾得鮮艷多彩,浩浩蕩蕩地駛至西貢大廟灣,酬神上香在元朗大球場,還有巡遊和舞獅表演等。

15、今年風調雨順,農作物的收成必定很好。

16、不久之後,尤其是在風調雨順的季節,農民農業生產能夠產生剩餘,穀物、肉食、衣料、壺罐各式各樣村民生產的產品進入流通互相交換。

17、今年玉米的長勢很好,風調雨順的。

18、農民們都盼望今年是個風調雨順的豐年。

19、因為風調雨順,作物豐收。

20、假如風調雨順,農民將會有好收成。

21、每年農曆三月廿三日是天后誕,有很多善信前往天后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四季平安。

22、由於風調雨順、五穀豐收,人們都過著安樂、富足的日子。

23、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三日天后寶誕,屯門鄉民會在廟前空地築棚演出神功戲,而水陸居民則舞龍舞獅前來賀誕,祈求風調雨順,闔境平安。

24、古代的帝王們在天壇祭天,祈求能夠風調雨順。

25、我國近年來風調雨順,人民也都安居樂業。

26、要是你成了農夫,自然風調雨順,年年有餘。

27、在新春之際,讓我們祈求今年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