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生子賀詞

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結婚生子,是人生一大喜事!作為朋友或者親戚,當然要送出你的祝福!祝福寶寶身體健康,快樂成長!要知道這個時候,祝福寶寶,就等於祝福寶寶的媽媽喔!媽媽會很開心的接受你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