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新年賀詞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值此辭舊迎新之際,**為公司向全體員工、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業的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所有關心和支持友為公司事業發展的人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辭舊迎新歲,感慨亦不同,回首過去,在艱苦創業的一年裡,友為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幫助和支持,在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友為公司全體員工充滿激情,團結一心,苦幹實幹,開拓創新,努力於「科技最佳化生活,科技服務生活」的目標。

展望未來,在鳳舞龍飛的2015年,友為公司員工豪情滿懷,把「創新」做為工作的指南;把「執行」做為行動的準則;把「精準」做為立足市場的駿馬,發揚團隊精神,開拓進取、與時俱進,迎接友為公司更加燦爛的明天!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讓我們一起走向新的一年吧!

最後,衷心祝願新老客戶、全體員工新春愉快!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賀詞二:

感謝您對我企業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裡,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這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和您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向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最熱情的問候!

我們期待著與您有更多地合作、更多地交流,更好地為您服務!

祝:您及您全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賀詞三:

喜悅伴著淚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邁進了2015,是與2014告別的時候。成績只屬於過去,未來屬於我們,在接下來的新的一年裡,我們定會以創業的精祌繼續奮鬥,以守城的精神穩紮穩打,會為一直關注和支持我們的新老客戶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2015!

期待與您更好的溝通,期待與您更多的合作,期待一起邁向另一個輝煌!值此新春佳節,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賀詞四:

新年甫至,紫氣東來,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來臨之際,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謝意!

在過去的2014年,因為合作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接觸和交流,您的達觀與睿智,理解和信任,讓我們倍受啟迪並心存感激。因為有您的鼎力相助,**有限公司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業務範圍也進一步得到了擴展,這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並從中感受到收穫的喜悅。

新的一年承載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書寫新的篇章。**公司願與您繼續保持友好合作關係。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您能給我們更多的支持和幫助,加強彼此的溝通與交流,真誠合作、相互支持,一道實現新的發展和跨越!凝聚我們彼此的力量,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

羊年將至,再次感謝您對**公司的支持與厚愛!

恭祝您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圖、闔家幸福、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賀詞五:

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甦的時候,我們即將展開我們新的篇章,新的篇章里註定有苦澀,有艱辛,但這些困擾註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與你我共享!在今天這樣的一個日子裡,祝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賀詞六:

過去的一年,是艱苦的一年,是開創的一年,更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與合作,我們才會完成的如此順利。未來的一年,我們期待與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創建一個輝煌的2015!

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我代表全體員工,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大展宏圖!

賀詞七:

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

值此佳節之際,祝在坐的所有員工及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