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你的語句

1、愛你,已不能用任何語言來表達,我那跳動的心,每一下,都在訴說著我對你的在乎,我對你的愛意。只要我的心還跳動,對你的愛就不會停止。

2、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3、不是不想你,不是不愛你,總是很愛你,還是忘不掉你。你傷心,我心碎。你憔悴,我不睡。你傷悲,我受罪。快樂是根本,祝福每一天!

4、紅紅翠翠,暮暮朝朝年年;脈脈依依,天天分分秒秒。每年愛你365天,每天想你24小時,每小時念你60分,每分戀你60秒,每秒說兩個字:愛你!

5、愛你——是我今生的福氣;想你——是我經常的習慣;擁著你——是我最浪漫的享受;看著你的簡訊——是我最大的樂趣。

6、親愛的,請原諒我的花心,我只能愛你65年!因為算命的說我的壽命只有85年,呵呵…

7、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8、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愛到如今。

9、《愛不愛》你,這一《是非題》,《永遠》只有《唯一》一個《答案》,愛。《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選擇》。

10、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11、柔情似水,愛你一生都無悔;佳期如夢,愛你一世不放鬆;七夕何夕,送你我的真情意;親愛的你,是我永恆的奇蹟。

12、相思在懷秋水照,最是難忘心狂跳;不是學人趕熱鬧,只是愛情太美妙;給我歡喜與煎熬,我用真情來微笑;此生緣分已來到,愛你一生最驕傲。

13、餓了我為你開胃,累了我為你捶背,哭了我為你拭淚,淡了我為你添味,樂了我為你陶醉。()你是天鵝空中飛,我是青蛙地上追,愛你一生不後悔。

14、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15、春風知道我們的初戀,月兒熟悉我們約會的地點;你知道我的簡訊為你而編,我知道你的快樂是我的祝願。幫我個忙要你平平安安,幫你個忙愛你歲歲年年!

16、我要牽著你的手,讓你在茫茫人海中永遠不會走失;我要牽著你的手,讓你在一生一世都在我的牽掛中行走。我要牽著你的手,牽上一輩子,愛你一輩子。

17、漫天星,亮晶晶;我愛你,是真心。我願牽你的手,一起去一個悠悠的世界裡,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18、開始我心酸,想你想了無數天;後來心滴血,追你追了幾個月;現在心裡甜,親你親了好幾年;將來心太軟,愛你一直到永遠!

19、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20、我的思念緊隨著你的腳步,我的愛戀緊鎖住你的心跳,我的呼喚緊貼著你的耳朵,我用快樂舒展了你的孤獨,我愛你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