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媽媽的句子

1、母愛似海,容納無限,母愛似天,無邊無跡,祝福天底下所有的母親,還有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感恩母親的養育與對子女的諄諄教導。祝福普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安康。幸福快樂。願普天下所有的子女都能養父母之身孝父母之心!

3、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就沒有整個世界。

4、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送上最深厚的祝福,願您一直健康永遠快樂!

5、媽媽,您為了我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謝謝您!您辛苦了!我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6、當你想拮取一枚紅葉時,她卻給了你一個楓林;當你想親吻一朵雪花時,她卻給了你整個冬天。她就是我們的母親,對天下所有的母親說:”媽,您辛苦了!”

7、風若可傳情,我願成風,拂過您的面頰,撩動銀髮,細數它的過往;光若可暖心,我願成光,照亮您的心房,驅走所有陰霾。雖然我還是個孩子。

8、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9、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10、媽媽愛我,我愛媽媽,我們的愛讓生活充滿了歡樂。

11、媽媽,您是我心靈的港灣,養我育我,我卻不能陪伴你身邊度過母親節。只能願您收到我深深的祝福:祝您母親節幸福快樂!永遠年輕!

12、母親,您有月季永遠秀不完的顏色,您如暖冬風靡心靈的暖陽。我願化成永不墜落的流星守護您。乘風踏浪送上最溫馨的話語:願您永遠幸福、安康!

13、媽媽,我承認你不是最美麗的,但是我只愛你;媽媽,我知道你不是最高大的,但是只有你給我承起沒有風雨的天空。媽媽,這個城市裡人很多,我卻只想你!

14、您不是雲彩,因為您不會隨風而散;您不是浪花,因為您不會隨波逐流。()您是我的媽媽!我雖然在外受風雨折磨,但您卻如和煦陽光溫暖著我!我愛您,媽媽!

15、娘,小時候是您呵護著我不受風吹雨淋,在您的愛中,我自由遊蕩,海闊天空。現在您老得什麼都不能做了,卻還關切地注視我,給我信心和力量!

16、看著母親一絲絲白髮,一條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福: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7、母愛如溪水,流淌在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節日中,我祝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我愛你,媽媽!

18、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

19、在孩子們的口頭心裡,母親就是上帝的名字。

20、感激不盡養育意,恩同山嶽難忘記,母愛無言化細雨,愛撒人間潤大地。祝願老人好身體,福壽年高有活力,母慈子孝揚正氣,親情無價且珍惜!

21、母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22、媽媽愛使我茁壯成長,我衷心的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23、年少時,母親是朵茉莉,清純潔麗;年輕時,母親是朵玫瑰,嬌艷如露;年老時,母親是朵山菊,敦厚溫實。母親,願你一生安好!

24、媽媽,你對我的好我每時每刻我都記得。在我睡覺的時候,你悄悄的走進房間,為我蓋上被子;在我生病時,你細心的照顧我;在我難過時,你又在我身邊安慰我……你是我最親近的人,是對我最好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好好報答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