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退休贈言

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我希望,您能夠以此為新的起點,開啟您的人生中另一扇創作之門。在這裡我預祝您:「牛」轉乾坤,馬到功成!祝您健康!

3、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4、領導退休後希望你把你的業餘生活,搞得豐富多彩。經常鍛鍊身體,爬個山,游個泳,養個花弄個草的,也希望你常來我們這裡看看大家。

5、在這裡我就說一句老話吧,就是也算是一種祝福,也是一種希望吧。那就是「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衷心祝福梅導,您的退休生活豐富多彩,幸福美滿!

6、領導啊,我們一晃差不多二十年了,在一起,朝夕相處,在一個辦公室。說退你就退了,你整個把我閃了一下。你別忘了咱們下一步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你人退了但是咱們的事不能退。看你那樣子吧不像個六十歲的人,我倒像個六十歲的人,咱倆應該調過來才對。退了,要注意身體。我就為了你這個退,我煙都抽上了。好了,祝你:又有一片新的領域。你是解放了,我們還在拼吧。

7、玉文調到深圳以後,始終沒有忘記他這個娘家。自從我到話劇院以後,聯繫得更緊密了。()而且他和話劇院有著深厚的感情,特別是有機會回到山西以後,或者是我們有機會到深圳去演出,包括山西省話劇院在深圳的一些事情,他仍然和在話劇院的時候一樣,熱情、積極、主動地幫助我們做一些事情。這使我的同事和我從內心深深地感謝他,感激他。我們希望呢,梅玉文同志雖然退休啦,我們希望他青春永在,身體健康,希望他和老家、他的娘家繼續發揚這種非常默契的、非常好的這種關係,以後呢來往更加密切。最後呢,祝咱們玉文同志全家幸福、身體健康、紅紅火火!

8、梅玉文已經退休了,退休了就是該休息了。這些問題我們可以考慮,但是也多參與不了多少了。我祝你,休息下來以後,還繼續關心文藝,在同學之間溝通吧。祝你休息下來,家庭和睦,心情舒暢,自己到各地方走一走,會會老同志,會會一些老同學,交流交流經驗。祝你幸福吧!

9、經典一句退休贈言--「一二三四五」:即一個中心,一切為了身體健康;兩個基本點,瀟灑一點、糊塗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疾病、忘記恩怨;四有,有個老窩(房子)、有個老伴、有個老底(積蓄)、有批老友;五要:要笑、要跳、要俏、要嘮(嗑)、要掉(架子)。

10、我衷心的祝願領導:退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相信你的退休生活,應該會比工作的時候更加美麗。

11、祝賀你。這次我用的是祝賀,為什麼退休了你可以更有時間和精力,去做自己更喜歡做的事。所以我要祝賀你。老梅,我們還是同事,還是朋友,咱們繼續並肩戰鬥吧!

12、梅老師,我很高興能有兩年多的機會和你共事。您永遠是我們宣傳部大家庭的一員。其實想說的話很多很多,最想表達的一種感情就是非常捨不得您。所以我希望您有時間就來看我,就來看我們這個家庭的每個成員。也祝您在退休的生活里愉快、健康、開心、幸福、美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