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父母拜年的話

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平安無恙 吉慶有餘 百花獻瑞 百花齊放

3、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4、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5、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7、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8、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

9、每次的牽掛,讓魂絆倒在春的門口;每年的回家,讓情張揚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團聚,瞬間喚醒了親情的溫暖;春節的喜悅終於催開了爸媽的笑顏。

10、牛耕綠野 虎嘯青山 無邊春色 有福人家

11、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2、龍吟國瑞 虎嘯年豐 龍興華夏 燕舞新春

13、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 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15、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四時喜慶 五穀豐登 四時如意 萬事遂心

17、春風給您順6,兔躍讓您8,我對您的祝福是永9!祝您春節快樂,家人幸福,如意安康,10全10美!

18、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萬馬奔騰 全家福氣 滿院春光 慶雲躍日

20、是你多么溫馨的目光,讓我堅毅望向前路,在這節日裡,請準我說聲:媽媽,真的愛你!

21、媽媽,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22、兔兔生威,威振四海,海內祥和,和氣生財,財源廣進,進取有道,()道生萬物,物阜民豐,豐衣足食,食為民天,天下蒼生,生龍活兔,兔兔生威。

23、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4、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25、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