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好友的經典句子

1、我是財神,就把財富都給你;我是月老,就把愛情全給你;我是壽星,就給健康全給你,只可惜我只是一條簡訊,但是可以把所有祝福都給你:祝開心快樂!

2、堅強的孩子永遠學不會哭。

3、縷縷的陽光激勵你辣辣的熱情;絲絲的微風賦予你滋滋的涼爽;淋淋的細雨沖刷你粒粒的塵埃;但願我短短的祝福帶給你頻頻的好運!

4、多一些豁達,少一些憂鬱;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多一點寬容,少一點吝嗇;我的友,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

5、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6、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7、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

8、人生不過數十載,勝衰榮辱一線間,是非恩怨轉眼逝,()安康快樂才是福,萬事莫要多煩惱,輕輕鬆鬆每一天。

9、希望,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舒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今年的你是順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看完信息的你是微笑的。

10、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1、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12、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星,祝你永遠開心。

13、拋棄昨天的煩惱,抓住今天的分秒,憧憬明天的美好,給你的祝福不可少,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時時有信心!夢裡撿黃金!

14、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條簡訊,溫馨瀰漫。

15、在一望無際的世界,一覽無遺的地方,一無所有的我用一無是處的時間送你一氣呵成的祝福:在氣溫一路高歌的夏日裡,健康一如既往,快樂一往無前!

16、人生易老天難老,我的祝福不會老,發條簡訊問聲好,吃飽睡好最重要,健康快樂不可少,有事電話常聯繫,沒事簡訊問問好,我說的話你要記牢!

17、當你最後微笑著看著你身邊哭泣的人們,然後慢慢回想起自己的過去,你的回憶里,是不是會充滿牌子。牌子。牌子,還是會想起那一年,我們都沒有錢的時候。

18、清風吹走你的憂愁;雨水洗掉你的煩惱;陽光給予你溫暖;月亮送予你溫馨;友情送予你快樂;愛情贈予你甜蜜;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19、相距太遠難送禮,小小簡訊祝福你,天天開心常伴你,美元英磅擁抱你,飛黃騰達等著你,我在這邊祝福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