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朋友的話

1、累了,就要多休息;困了,就要入夢裡;餓了,就要吃東西;煩了,就要解悶氣;樂了,就要笑嘻嘻;想了,就要多聯繫。常給我發簡訊息,包你快樂又美麗。

2、陽光在播撒,花兒在綻放,鳥兒在歡唱,小草在生長,生命在搏動,綠色在萌發,我在為你深深牽掛,祝福為你早早送上,願你幸福永無邊,快樂永無疆。

3、懷著對未來生活的希望和憧憬,過好今天迎接明天,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學會理解,學會包容,以微笑面對挫折,以堅強征服困難,願友一生幸福!

4、用你的汗水執著和勇氣,在這個世界留下燦爛的痕跡,用我的善良關懷和愛給你信任和依賴,朋友,請記住,你還有我永遠的支持和祝福。

5、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6、人是鐵飯是鋼,現在流行講立方。奧運會水立方,閱兵式光立方,簡訊是信立方。立是立竿見影的“立”,方是方便快捷的“方”,信立方,交流溝通的秘方。

7、白天,我願是陽光,從清晨到夜晚溫暖你。晚上,我願是明星,從傍晚到清晨祝福你。讓每個日子化作真誠的關心送給你!

8、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鬥地主多散步。早點睡,按時起,跑步跳操好身體。輕鬆活,好好過,一天更比一天樂!

9、沒有風,也搖擺;沒有雲,也自在;沒有天,也呼喚;沒有山,也攀岩!真正的快樂,在自己,別人不能給;真正的幸福,靠自己,別人不會阻攔。更應常常仰望天父,因為他是造物主。

10、生命最苦,要承受無盡的磨難;生命最美,可享受無限的甘甜;生命最短,眨眼就是百年;生命最長,千古仍可流傳;生命如茶,飄散淡淡幽香;生命如酒,瀰漫熊熊烈火。品嘗生命的味道,把握生命的長短,一切都在於你的選擇。願你盡情享受生命的快樂,把幸福緊緊擁抱。

11、一個不乾式弱的人,總習慣雷厲風行做事,注重事物結果,卻忘卻了欣賞沿途風景。事實上,我們的幸福都隱藏在沿途點滴風景中!願你那邊風景--獨好!

12、快樂送給開朗人,愛情送給懂愛人,幸福送給有情人,希望送給等待人,成功送給奮鬥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願開心快樂永相隨!

13、高興瀰漫你,幸福圍住你,安康滋養你,安全跟隨你,好運喜愛你,家人關懷你,伴侶忠實你,我來祝願你!祝你高興!

14、一聲溫暖的問候,一個體貼的擁抱,一條小小的簡訊,一個深情的祝福!送給我最關心的朋友,祝福你在這個風清雲淺的日子快樂無憂,幸福無邊。

15、關心開道問候護行,送你好心情;思念為懷牽掛常在,時刻都愉快;快樂開花開心結果,好運跟你走;平安呵護祝福叮囑,擁有真幸福。

16、人生就是一場戲,得失成敗由他去。沒事不要生閒氣,氣出病來無人替。保持一個好身體,健康財富一大筆。心情愉快添福氣,開心快樂最無敵!

17、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18、當良多人關懷你人生精不出色的時分,我只關懷此刻的你開不高興;當良多人關懷你飛得高不高的時分,我只關懷你飛得累不累;讓你高興是我起勁的重點。

19、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將我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將我的幸福發給您。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20、生活不會一帆風順,困難挫折總會出現,不要心煩不要悲觀,用陽光心態來面對;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給你勇氣克服困難,忘掉勞累忘掉憂慮,人生道路充滿自信;控制情緒保持心靜,莫要隨便亂發脾氣,聰明一點莫起爭執,凡事切莫折磨自己。貼心關懷願你牢記,願你生活更順利。

21、讓手機的振動代表我的心跳,鈴聲代表我的微笑,螢幕代表我的關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為你祈禱:願你遠離煩惱,夜夜美夢圍繞!

22、成功就在每個人的正前方,可望,也可及!氣魄來自心靈,你只要堅定地奔向你的目標,()整個世界都會為你喝彩、讓路!新的一天開始了,快快樂樂每一天!

23、笑話是快樂的起點,假話是美麗的謊言,閒話是生活的體驗,情話是愛情的貢獻,無論你每天的工作壓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樂的根源,保持一張燦爛的笑臉!

24、工作堆積如山,山不倒;時間流逝如水,水不斷。工作抓緊時間,高效率;下班留出時間,享生活! 善待自己,寬容別人。

25、問候像首歌,關心不囉嗦,祝福會很多,我爭第一個。願每縷柔風都帶給你歡樂,願每點星光都帶你好運。祝天天快樂。

26、雄心是成功路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棄的呼喚,熱心是成功者的胸懷,耐心是驅趕困難的利劍,責任心是邁向成功的必然。願五心伴您度過每一天!

27、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28、溫柔的心送給快樂的人。浪慢的心送給有情的人。寂寞的心送給傷心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我願把這科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人!

29、我的關心,天冷時升溫;我的牽掛,風起時搖盪;我的思念,下雨時滴落;我的祝福,飄雪時飛揚!停留在有我體溫的簡訊上,為你送去冬日暖陽!

30、美好的回憶溶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在生活這個舞台上,我會把祝福的投影儀鎖定你的身體,從此你的人生會更加美麗!

31、歲月如水,日子很美,若無人牽掛生活就會無味。祝福能讓快樂心情加倍,把關心彼此傳遞,讓思念相互溫暖:願幸福快樂!

32、讓思念凝成一朵雲,為你遮住驕陽;讓關心化成一陣風,為你吹散煩惱;讓祝福匯成一首詩,為你輕輕吟唱。祝快樂每一天^_^

33、將生活細細打點,讓快樂來將生活裝點,抓住幸福的重點,手裡的錢兒多攢點,煩惱不見丁點,愛情來得就是正點,你是家裡重要的支點,祝你快樂再多一點!

34、盛夏是火熱的,因為太陽也如你一樣年輕;果實是甜蜜的,因為她經歷過酷暑與嚴冬;祝福是真誠的,因為同樣的經歷已讓你我心靈相通。

35、一句寒暖,一份關心;一句叮嚀,一份關愛;一份相思,一種情懷;一份祝福,一種情調;一聲問候,一語真摯;一條簡訊,一語情誼。

36、簡訊如茶,用關懷的水把懷念消融,專心去品那蜜意的掛念;祝願如花,用真誠的情把願望送達,願花噴鼻般幸福溢滿你心。

37、在匆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面對現實,好好把握生活!

38、出門別忘帶鑰匙,回家別忘多休息,注意健康多微笑,逍遙自在樂呵呵。祝你健健康康,笑呵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