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微信新年祝福

1、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2、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3、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6、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7、春節的腳步近了,除夕的鐘聲響了,新年的餃子吃了,拜年的祝福送了,孩子的紅包給了,收到的信息回了,看簡訊的人笑了,漂泊的心回家了,團團圓圓!

8、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9、提個前,趕個早,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10、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1、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12、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新年快樂!

13、除夕悄然降臨,春節即將到來,身處寒冬臘月,為你送上溫暖,真情流露指尖,簡訊傳來祝願:願新年的喜悅永遠纏繞你心間,願美好和快樂永遠伴隨你身邊。

14、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15、工作在外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保全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16、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17、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8、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9、我的祝福踏著冬日瑞雪,攜著四季風光,沐浴著溫馨暖陽,翻越千山萬水,拿思念指路,以牽掛加速,用簡訊表達,只為準時將真摯心意送上。祝你新年快樂!

20、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21、新雪時舞蹈,年夜思悄然。快意吟詩句,樂在得團圓。

22、春聯喜慶,寫滿生活的嚮往。窗花漂亮,披上幸福的霓裳。鐘聲倒數,收藏所有的希望。爆竹噼啪,奏響新年的樂章。煙花升騰,點綴除夕的吉祥!春節快樂!

23、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24、我是一隻被你俘虜的愛情小綿羊,生活在你的身旁;我是一隻被你鼓勵的小山羊,攀登在事業的山峰;我是一隻被你呵護的溫柔小駝羊,漫步在美麗的草原。羊年到了,我願做你永遠的小羔羊,依偎在你的身旁。

25、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26、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27、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龍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28、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29、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要相信我,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30、當團聚的酒杯還未舉起、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31、春節,最牽掛的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的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麼,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樂!

32、新年到: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33、新年好!為你家門口雇一財神,一進門,甭管他有事兒沒事兒都得對你說:恭喜發財!院子裡長一片搖錢樹,果實全宇宙通用,一年光風吹跑的就有幾億美金!

34、過年好,最近在幹嗎呢?是不是忙著拜年,忙著聚會,有沒有把我忘記。簡訊祝福送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

35、新年快樂!最近是否沒時間,拜年、聚會、訪親忙碌碌。簡訊祝福又送到,朋友問候莫忘掉,()願你新年的每一天都快樂,每一秒都幸福!

36、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37、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38、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啟開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新年快樂!

39、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40、將快樂化作簡訊,傳送給你,願你新的一年快樂無邊;將好運融入信息,傳達給你,願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幸福不斷;新年裡我將所有的祝福複製,一併發於你,願你新年萬事如意!

4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42、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43、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44、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春去春來,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小年到,祝福到,願你在新的一年事業節節高,生活紅火火,拜個早年,提前祝你新年好!

45、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46、祝你:工作清閒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47、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48、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49、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50、羊年到,羊年好,羊年瑞雪步步高。羊年吉利,羊年順,羊年伊始祥雲飄。願友羊年多財金,金羊舞動,全家笑。新年快樂,全家福,祝您生活多歡笑!

51、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新年快樂!

52、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53、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54、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55、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56、問候,是一種甜蜜的在掛牽;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原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