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的新年祝福

1、有你的每一天溫柔如風,有你的每一夜溫馨如夢。擁你入懷的時刻勝似天堂,好想永遠住在你的心上。

2、面對新年,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傳的緣吧。

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祝你新年快樂!

4、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5、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你本意,只是上帝發了點脾氣。你要勇敢地活下去,沒了你,誰能襯托這世界的美麗。

6、新春到,在搶票,急回家,看爹娘。親兄弟好姐妹,過年早點回家看爸媽;常陪父母多聯繫,大家都是好兒女;朋友話最知心,心裡常記孝為本。新春佳節預祝天下父母健康長壽,朋友您萬事如意!

7、玫瑰是我的熱情,糖禁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輕吻,一起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在我心裡你最美!

8、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9、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10、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年快樂!

11、開心,順心,省心,舒心,貼心,愛心,甜心,是不是感覺很爽心,別忘了你還欠我一頓新年大餐,所以你要當心!吃窮你!

12、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愛,願你新年快樂!

13、願甜蜜伴您走過新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您走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您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同您走過每一分鐘中的每一秒。

14、新的一年又將到來,無情的時間將一切拉遠,而只有我們的愛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

1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16、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17、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後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麼請你吃飯?新春快樂!

18、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19、生活不用計較,感情永不變老。朋友天天見面,親人幸福安康。這大過年滴,神羊都是浮雲。玉羊一定要給力,要不我一定鴨梨很大,你懂的!

20、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21、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要相信我,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22、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23、夜幕有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我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新年快樂!

24、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簡訊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5、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27、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您,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您,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您,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28、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9、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30、如果我是一片森林,我願把成片的綠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海,我便所壯闊力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山,會把最奇駿風景送給你,如果我是沙漠,我寧願乾涸全部我自己!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一路奇蹟,一路美女送你。

31、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將是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32、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33、饅頭和麵條打架,饅頭被捧哭了,便回家叫上花捲包子去報仇,結果是速食麵開門,饅頭說:「你小子把頭燙了,我也認得你!」

34、有句話,很珍惜的話,要對你說,因為一年或許才能說一次,()我想現在是該大聲說出來的時候了,我要大叫……新年快樂!

35、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36、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對你關愛,祝你開心愉快!

37、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38、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9、跟你認識這麼久了,你一直對我很關心,實在不曉得怎麼報答你,下輩子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40、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您的身旁。新年到了,衷心地祝福您: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慮!

41、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