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新年祝福的句子

1、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3、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朋友的祝福則是甘純的美酒。祝新年快樂,愛永相隨。

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5、春節祝你:天天接禮收紅包,從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

6、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7、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8、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9、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10、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happynewyear!

11、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

12、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13、新年祝你的事業路快馬加鞭,健康路四平八穩,朋友路摩肩接踵,發財路波瀾壯闊,愛情路色彩斑斕。()路路暢通新年祝你理想遠大,滿面紅光大步跨,開寶馬住便廈,成立公司當老大,翻雲覆雨亞細亞!

14、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堡作順利,事業有成!

15、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16、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17、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18、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豬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19、從豬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20、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21、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22、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23、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