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情侶祝福的話

1、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2、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3、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4、愛人,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5、老婆:愛你!新年好!感謝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勞!祝你新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繼續辛勤操勞!謝謝!

6、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7、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8、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9、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10、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11、元旦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12、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13、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1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15、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雞年快樂!

16、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17、愛人,你開窗了嗎?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