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朱廣滬語錄

1、2014世界盃朱廣滬解說語錄:啊!!!對對對,好球,好球,對對對,內馬爾!!好球,噢!!!對對對,好球,對,對對對,內馬爾!好球,好球,對對對,嚯!!!好球,對對對,好球,內馬爾!哈!!!對對對,對,好球,喔!!!內馬爾!!好球,對對對,好球!對,好球,對對對,插他!馬塞洛!插他!好球,內馬爾!!哎喲!!!好球,球進了!哈哈哈!好球好球!對對對,好球,對,好球,哎呀!!!好球,對對對。進啦!哎呀!進啦!唉呀!進啦!唉呀!巴西踢的不錯!對方壓上來了!哎呀!喔!!好球!!!哎呦!!!(建宏:我認為這不是個點球)沒辦法!裁判已經判了!!唉呀!!對對對!!恩恩!!好球!!啊!噢!喔!啊啊啊!內馬爾!唉呀!啊啊啊!!對對對!!喔!噢!

2、2005年1月,朱說「有人說我是上海男人,也有人說我是深圳男人,這些都不標準,我最喜歡的稱呼是足球人、足球男人。」

3、2005年上任新聞發布會上:我不是為失敗而來工作的,我工作,就是為了成功!我會向大家展示一支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隊。」

4、2005年3月,西班牙拉練,朱廣滬:目標就是鍛鍊球員、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比賽的過程是最寶貴的,勝負則不是什麼問題。

5、2005年10月,中德之戰,朱廣滬無限榮光:「雖敗猶榮吧,我還是覺得很遺憾,因為我們在比賽中沒有取得進球。」

6、2006年4月,國足上海集訓「現在俱樂部球隊裡,外援前鋒大行其道,有的隊甚至兩個前鋒都是老外,這樣下去我們的本土前鋒實在沒球踢了」。

7、2006年6月,中法熱身賽:「這場比賽我們踢得不錯,打出了賽前布置的戰術,隊員也很盡力,我在此感謝他們。」

8、2006年,世界盃,朱廣滬:教練作為球隊的統帥,怎樣在比賽中合理地運用戰術,怎樣恰如其分地把隊員的鬥志與潛能激發出來,實在是太重要了。zg足球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教練也是其中的一個環節。」

9、2006年10月,倒朱聲起,朱說:「我所有的都服從組織的分配,我喜歡足球,所以任何對足球有利的事我都會做。」

10、2006年12月,紅塔基地,朱廣滬:"備戰亞洲杯需要充足的準備。紅塔基地一流的硬體設施加上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以及高原地利等軟體設施,都非常適合隊員們儲備體能。"

11、2006年總結,老朱:「我們現在要為漢家軍還債,如果我們打不好,那下一屆國家隊怨我們了,沒有人想被後面的人責罵。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將剩下的比賽一場一場的拼下去。」

12、2007年初,歐洲拉練,朱說:「熱身賽追求結果不是目的,德甲西甲強隊不是我們未來亞洲杯上的對手,我們真正的對手在亞洲。」

13、2007年4月,國足排名下滑,「我個人認為,在世界盃預選賽上,實力比種子資格更為靠譜。明年的世界盃預選賽中,國家隊將『以我為主』,不會擔心抽籤結果帶來的影響。」

14、2007年4月歐洲考察,朱廣滬說,「這次在歐洲見了很多人,也看了很多場聯賽,大家一起探討了歐洲足球和亞洲足球的一些東西,我們覺得對抗的速度是現代足球最重要的,這也是zg足球要提高的,自己也會把這些心得告訴給隊員們。」

15、2007年4月底,老朱重申:「不管世界盃的分組抽籤究竟採取什麼原則,我們要爭取打好亞洲杯,進入四強的目標和決心都不會變。

16、2007年5月,中泰戰前,朱說「雖然我沒辦法了解這支泰國隊的情況,但是我還是弄到他們過去比賽的錄像。我基本上有了戰術計畫,抑制對手,打出我們的長處。」

17、2007年5月16日,中泰之戰中場休息,「你們賽前怎麼跟我表態的?你們不都說你們自己的體能肯定沒有問題嗎?你們是不是想『耍』我?」

18、2007年5月中泰戰後,朱表示「只要能提高zg隊在7月的亞洲杯中的表現,不管是從球員選擇還是從戰術改變角度,只要你認為有必要,你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19、2007年5月底,國足總結,朱廣滬表示:「比賽的失利主要責任在他。如果今後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責任依然由我來承擔。」

20、2007年5月,朱廣滬展望未來:不看好zg隊其實不是現在才開始的。我給自己定下的亞洲杯目標是四強,過去是,現在還是。()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避免在7月的亞洲杯上再摔跟頭。

21、2007年5月底,歐冠米蘭奪冠後,朱廣滬:「我真想有一個因扎吉,現在隊伍的防守反擊打法很成熟,前面就缺一個進球的人。如果門前嗅覺敏銳的話,國足對付亞洲球隊取勝不是問題,打得好在亞洲範圍其實很難找到對手。」

22、2007年6月初與美國隊的比賽前,朱廣滬表示,「希望屆時海歸隊員有好狀態,對美國隊首先要恢復我們的士氣和鬥志,也許不太好聽,但我們還是需要瘋狗精神去面對比賽。」

23、上任後已經使用了106名球員,朱廣滬不以為然:「多嗎?不多,以後國家隊還要繼續對球員進行考察。」

24、美國拉練,李鐵入選引起爭議,朱說:「李鐵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老隊員,他在場上那種呼應、協調能力,以及大局觀的處理都是很多球員無法相比的,而且他參加了多場國際比賽,所以他在場上敢於指揮隊友,能夠在中場起到控制作用。」

25、老朱忍辱負重的終極目標:「作為足球教練員,不帶領國家隊征戰一次世界盃,那還叫什麼足球教練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