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艾弗森語錄

1、別像個孬種似的愁眉苦臉,甭管你被打倒了多少次,拍拍身上的塵土,再笑著站起來吧,再笑著投入戰鬥。在球場上我不需要尊敬任何人。我發誓我從未疲倦過。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那一天就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2、我也把每一場比賽當作是自己的第一場此賽,那會給我很多新鮮的感覺。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只會令我更堅強

3、我將每一場比賽都視為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AI的拼搏精神就是如此!

4、我們總是在談論訓練、訓練、訓練,而卻從不談及任何有關比賽的事情,我的意思是:這是個多麼愚蠢的做法啊!――因為訓練問題與拉里?布朗產生衝突後,AI與恩師公開為敵。

5、假如沒有他們的幫助,也就沒有今天的艾弗森,他們是我最信任的人。――AI對朋友總是肝膽相照。

6、只有勇者才能在這個聯盟里生存下去。――AI的紋身之一,同時也是他的座右銘

7、我愛他們,因為他們愛我。――母親、孩子、妻子是AI場下生活的一切。

8、我不尊重也不害怕任何人!――Fearnoone(不懼怕任何人)同樣是AI的紋身之一,這彰顯了他在球場上的霸氣。

9、我一直夢想著這樣的場景,而現實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只是有一件事情不盡如人意,那就是我們隊沒能贏下比賽。不過在遠離家鄉後,我終於經歷了一次完美的旅行,並重新回到了家中。――AI在轉會掘金後職業生涯第一次以客隊身份回到費城比賽,賽後他感慨萬千。

10、那些都是關於信念,我經歷了生活中黑暗的一面而生存下來了,我要享受美好的一面了!我不要往回看!我的過去教了我很多很多,我並不引以為恥,它使我明白身邊的東西是一眨眼就會失去的。它告訴我永遠相信自己無論別人怎麼看是多麼的重要。從原來的世界中醒來並不輕易,而退出就簡單多了。我沒有退出。我奮鬥著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11、我才他媽不管全明星是否就是一個搔首弄姿的秀場,但踏上任何比賽的地板之前,我,艾弗森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取勝,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在失敗中度過一個夜晚更糟糕的了。

12、我並不是一個純粹的嫉恨者,如果你是一名天才,那麼我也會非常喜歡你的。――AI在出了他的個人音樂專輯之後接受採訪時表達了自己對於愛和恨的價值觀。

13、我不清楚一名真正的控球後衛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只知道要儘自己的一切可能幫助球隊獲得勝利,哪怕這意味著我被別人貼上自私的標籤。――面對外界對AI球風自私的質疑,一向特立獨行的他如此回應。

14、他們都不能戰勝我,他們唯一戰勝我的方法就是把我殺了,一旦沒能把我幹掉,那麼這件事情將能夠使我變得更強。――這是AI永不妥協的真正原因。

15、我是最好的。

16、你可以不愛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17、沒有水電,沒有事物,這些我都能忍受,但我不能接受莫須有的罪名,我不會就此罷休的。我看到了生活的陰暗面,我不以為恥,這告訴我要抓住機會,很多東西稍縱即逝。我開始懂得任何時候都要相信自己,要和命運抗爭。

18、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道德清白的人,衣冠楚楚的人,我也不是一個聽話的兒子,一個盡職的父親,一個和善的丈夫,一個好相處的朋友,甚至我壓根就不算個好人。大痲、槍枝、暴力、罷賽這些痲煩都跟我的名字扯上瓜葛,還有很多人說我離經叛道……然而誰也不能否認,我是個偉大的球員,連上帝都不能。我想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上兩個字——誤解。

19、我已經34歲了,我的目標就是獲得總冠軍,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實現這個目標。()我來這裡既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得分王等榮譽,所有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斷取得勝利。――加盟灰熊曾一度令AI信心滿滿。

20、假如沒有他們的幫助,也就沒有今天的阿倫。艾弗森。他們是我最信任的人。我堅信,即使哪一天我死去了,他們也會照顧好我的家人,因為他們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對那些曾經對他伸出援手的朋友艾弗森總是布滿感激。

21、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坐牢時,只有他們來探望我,而那些裝作和我很熟的人呢?就會寫那些狗屁文章,我根本就不熟悉他們!

22、我的身高讓教練只考慮讓我打組織後衛,但我相信我的天分,我能得分,我能在任何人面前得分。

23、我仍然熱愛比賽,而且我也渴望出場。我強烈地感覺到自己仍然可以在高水平的比賽中競爭。――AI在退役聲明中仍然表達出了強烈的求戰欲望。

24、任何時候我說一些事情總會引起反駁的聲音,這不正是你們媒體所願意看到的事情嗎?你們從來不會說有關我的積極的事情,比如你們不會說艾弗森做了一件和慈善有關的事情。你們只會將我置於風口浪尖之上。――AI清楚地意識到,他被推上風口浪尖和媒體有著直接的關係。

25、只有我才是自己的終結者。――AI對自己桀驁不馴性格的最好詮釋。

26、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自從我14歲時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了。他把艾弗森當成朋友,而不是把艾弗森當成一位籃球運動員,他和我之間一直保持著真誠的友誼。不管我碰到什麼困境,他總是支持我。我知道他又多愛他的母親,我無法對他說什麼,因為我沒有那種經歷,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我無法想像任何人失去母親的滋味,我盡了全力去幫助他度過這一切,我想他也會更加愛我。——艾弗森將本屆全明星賽的勝利獻給那位剛剛失去母親的好友。

27、我不想成為麥可?喬丹,也不想成為魔術師詹森,我只是想在自己職業生涯結束後,面對著鏡子對自己說,我還是那個艾弗森。――AI從不願意被拿來和別人做比較。

28、我總是認為,如果自己前20投全部投失的話,那麼我仍然會堅決地執行那第21投的,我總是告誡自己要不懈地進行奮鬥。――美國當地時間2003年3月26日,AI在對陣步行者的前三節比賽中僅20投5中,但是在全場比賽結束前9分鐘內他連續砍下11分,最終幫助球隊獲勝。

29、也許我曾經犯過錯誤,但是,就沒有蓋的機會了麼?我只希望人們別把我當作NBA的壞小子,假如有一億個人愛我,又有一億個人恨我的話,我願意用行動來報答前者,說服後者。

30、專心打球。你做到了每個人要求你做到的事情。不管你是輸是嬴,你應該為自己驕傲。這兩句話看似矛盾,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贏得比賽!我把每一場球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比賽。

31、生活就是生活,你會遇到很多事情。曾經我總是緊皺著眉頭想改變一切,不過現在我更願意微笑,或者多一點調侃。

32、如果要我打替補,我寧願選擇退役。――在活塞過得鬱郁不得志的AI仍然堅持自我。

33、一件事,那就是永遠的支持。——當朋友問艾弗森最需要為他做什麼的時候,他的回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