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賀煒語錄

1、看台有球迷吹哨,導致球員聽錯哨子,賀煒:“德國隊隊員默特薩克聽的是一聲野哨,他以為是裁判吹的哨子,將球給了土耳其球員”

2、佩蒂特禁區內右手拂過高大的梅策爾德臉部,默特薩克緊唔臉頰痛苦倒地,賀煒:“從塊頭上對比,佩蒂特除非是學過功夫,要不然不會讓梅策爾德如此痛苦。”

3、比賽結束,法國隊0比2負於義大利,慘遭淘汰。賀煒:這個雨夜對於法國隊來講是傷心的,正如193年前拿破崙在雨夜兵敗滑鐵盧一樣傷心。

4、“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那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的挑戰,以勇敢邁向意志那天。我們也以這句福樓拜的名言,送別即將離去的法國隊,希望法國隊重拾勇氣,重振輝煌!”

5、貝克漢姆皇馬告別賽結束。“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我們以這句話,送別貝克汗姆,祝福他一路好運!”

6、有一年西甲最後幾場,皇馬在最後15分鐘落後2球後連板3球,賀兄說了句超級經典的話:“皇馬奪冠道路上一度南轅北轍,不過好在地球是遠的,他們還是找到了正確的方向!”笑死我了

7、一場西甲比賽中:
徐洋問:“這個會不會被罰停8場啊?”
賀煒笑了笑說:“應該不會,畢竟各國足協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8、巴薩一場球,阿爾維斯一個自由球踢得很高,賀煒說:阿爾維斯這球如果踢得再高點可以直接踢進地中海。

9、比賽現場,雨過天晴,球場上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賀煒煽情的表示:“我們看看這兩支球隊誰能跨過這座美麗的虹橋,到達勝利的彼岸。”

10、托尼本場比賽總是獲得一些這樣的反擊機會,但是由於速度跟不上總是拿不到球,賀煒:作為一門重型火炮,還希望他有機車一樣的速度是不可能的。

11、“河南史上第一次亞冠比賽,有些渾身勁沒處使的尷尬。建業像個剛入洞房的毛頭小伙,知道該做點什麼,卻全然不知該如何做。面紅耳赤,手忙腳亂是正常的,累得一頭汗,還沒摸著門路,也是正常的。誰還沒個頭一回啊?”

12、巴西對朝鮮那場
“你的對手強大並不一定意味著恐懼,人最感到恐懼的是對未知的恐懼”;“朝鮮隊的不放棄精神給巴西留下深刻印象,贏得了對手的尊重,更贏得全世界人的尊重。”

13、描述加納隊
“他們真是一個強隊,戰鬥力驚人。但他們不顧整體,可能在他們眼裡對整體不屑一顧。加納在浪費著人數和場面上的優勢,肆意揮霍著他們的青春

14、墨西哥對法國那場,老將布蘭科給新星多斯桑托斯傳了個球,賀煒說:”多斯桑托斯還不能叫他哥!應該管他叫叔!“

15、英格蘭對斯洛維尼亞
”裁判看不下去了,結束了在角旗附近的故事“

16、還是英格蘭對斯洛維尼亞,英格蘭禁區一片混亂,幾個前鋒輪番射門都沒擋了出來,其中特里拚命用飛身擋球,賀韋說:顯然他已經把自己當成了一個人肉沙包

17、斯洛維尼亞VS美國,美國隊的主教練布萊德利和場上隊員布萊德利是父子兩,賀煒在解說的時候說:“場上隊員布萊德利正是美國隊主教練的兒子,你看他兩就像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連頭型都一樣”(兩人都是光頭…)

18、隨後布拉德利上場很快進球,將比分扳平後,賀煒說,“剛發出總攻的信號,就進球了,率先領會教練意圖的是他的兒子布拉德利。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就是這個含義。”

19、智利隊VS瑞士隊
瑞士隊長被罰下場的那個肘擊:”他先用左肘放倒一個,又用右肘放倒一個,他用的是組合拳“

20、前場自由球時,賀煒說:”為什麼人牆距球門的距離會是9.15米而不是一個整數呢,這是因為現代足球的發源地在英國,而英國較普遍的使用長度單位是碼,而9.15米正是10碼,這就很好解釋9.15米的人牆距離了“

21、”剛才咱們還在說肘擊,沒想到肘擊就頻繁出現,搞得我們想在看圖說話一樣“

22、”兩個玉樹臨風的中年漢子!“

23、守門員撲球脫手了,賀煒馬上來了一句”這普天同慶是守讓員的惡夢,真不應該叫這個名字“,我在想什麼意思,結果賀煒又補充了”至少全世界的守門員不願意參加慶祝“

24、”再也沒有別的後衛比你還稱職啊,吉安!拚命往回跑的澳大利亞球員終於長長輸了口氣“

25、”美國門將詹姆士這一腳力量過大,直接將球傳給了他的同行“。

26、”這是場上距離最遠的兩個球員“

27、”紐西蘭隊的這幾腳傳球傳的不錯(剛一說完紐西蘭球員就把球傳丟了),真是經不起夸,剛誇他們球就丟了。“

28、美國隊一隊員踩在球上摔倒了,賀煒:”美國隊員坐了球車“

29、”斯洛維尼亞門將已經把近角和下三路封死了…“

30、”一腳傳球很有難度,因為很難…“

31、”他過了三個後衛可是他過不了底線了“

32、”智利是一個很狹長的國家,國土南北長達4000公里,東西最短的地方只有96公里,但是智利在足球場上卻是一個喜歡利用場地寬度的球隊“

33、”球員有自己的生活,每個觀眾也有自己的生活,當大家的生活交匯在這一刻,就形成了歷史的節點。在這裡,我們既是別人眼中的風景,別人也是我們眼中的風景。“

34、”希臘人姓名後有總有“斯”的原因是希臘人有兩個生日,一個出生日,一個命名日是,命名是用神靈的名字命名的,對希臘文化熟悉的人基本上只要看了名字就知道希臘人的命名日是哪天……希臘隊文特拉……可能有球迷會問了,你剛才不是說希臘人全是斯字結尾嗎?怎么文特拉不是文特拉斯??那是因為文特拉的父親是捷克人!“

35、”雷哈格爾迅速做出應變,現在希臘隊要換人了,薩馬拉斯換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之所以換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來因為他是三中衛之一的後衛,換上前鋒換下後衛加強進攻;( )二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上有一張黃牌……把他換下去對解說員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因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名字是場上球員中名字最長的……“

36、前兩天比賽,鏡頭一轉,一隻麻雀在球場一隅啄食,賀煒馬上來了一句:”在這忙碌的世界盃賽場,唯有這隻悠閒的麻雀在享用它的晚餐“。

37、”球員們應該脫掉足球服,穿上古典式摔跤服,來進行摔跤“

38、”這球傳的,與其說是傳球不如說是解圍“

39、巴西隊葡萄牙,賀煒真是妙語連珠,把我和幾個哥們逗得前仰後合,”上半時兩隊踢成了0-0,不過兩隊球員的火氣都非常大。雙方球員似乎並沒把注意力放在踢好球上,而是將注意力放在了對方的話上,和對方的踝關節上。希望雙方在中場休息時喝點冷飲冷靜一下,在下半場將注意力放在如何踢好球上。“

40、”葡萄牙剛換上場的球員,他的外形酷似他的先輩,大航海時期的水手,只是肩膀上沒有停留一直鸚鵡……“

41、C羅在罰自由球之前,以他特有的站姿站在球前,賀煒說:他像個圓規一樣站在那裡

42、”距離產生美,但是由於葡萄牙和巴西兩國語言相通,你說什麼話對方都聽得明白,現在兩隊距離縮短了,美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