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世界盃口號

1、安哥拉隊:“安哥拉領跑,我們全民皆兵”,兵多無良將,領跑也枉然。

2、沙特隊:“綠色的鷹不能被停止”,核彈頭的威力不能被低估。

3、捷克共和國隊:“必勝的信心加獅子的力量,為勝利,也為我們的球迷”;悲情出局,恨自己,也恨飛逝的時光。

4、英格蘭隊:“一個國家,一座獎盃,11隻雄獅”,兩條傷腿,一場悲劇。

5、墨西哥隊:“阿茲特克激情橫掃世界”,但沒掃倒南美。

6、突尼西亞隊:“迦太基雄鷹,更高更強”,可惜飛得太高,跌得更慘。

7、義大利隊:“驕傲的藍,義大利在我們心中”;附體的魂,世界盃為你們遮醜。

8、荷蘭隊:“橙色軍團在金杯之路上”,被一顆葡萄擊倒。

9、日本隊:“點燃你的武士精神”,勇敢地剖腹自盡。

10、葡萄牙隊:“舉國出動。葡萄牙的力量”,仍無法阻擋法國人點球的攻擊。

11、加納隊:“前進吧,黑色之星,世界之星”,站住吧,我是巴西五星。

12、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足球勇士——加勒比海的戰鬥精神”,精神可喜,戰績可憐。

13、瑞典隊:“沖吧!展示你的勇氣!加油!所有人都支持你”,臥倒!日耳曼軍團火力太猛。

14、澳大利亞隊:“足球袋鼠-注定輝煌”,昏庸裁判-輝煌殺手。

15、法國隊:“自由、平等、儒勒斯-雷米特”,只差一步之遙。

16、象牙海岸隊:“加油,巨象們!瀟灑地捧起金杯”,可惜夢醒時分金杯已經旁落。

17、美國隊:“合眾一心,其利斷金”,矛鈍盾脆,有心無力。

18、塞蒙隊:“為熱愛足球而戰”,但不知道到底為誰而戰。

19、伊朗隊:“波斯群星”墜落在萊比錫中央球場。

20、瑞士隊:“2006,瑞士的時間”,6月27日點球不宜。

21、克羅地亞隊:“帶著我們心中的火堅持到底”,只恨火勢太小讓袋鼠給滅了。

22、哥斯大黎加隊:“球隊是我們的軍隊,足球是我們的武器。進軍德國,全力以赴”,彈盡糧絕,無力回天。

23、波蘭隊:“白與紅,威懾與勇氣的象徵”;紅與白,潰敗後臉色的變化。

24、巴拉圭隊:“來自美洲的心臟……這就是瓜拉尼人的精神”,但這顆心臟經不住北歐海盜和英國紳士的蹂虐。

25、阿根廷隊:“起來,阿根廷在行動”,即使失敗了也要讓德國人嘗嘗拳腳的滋味。

26、德國隊:“我們代表足球”,但足球不願意代表我們。()

27、西班牙隊:“西班牙,一個國家,一個目標”,一流聯賽,二流強隊,好夢難圓。

28、厄瓜多隊:“厄瓜多、我們的生命,足球、我的激情,獎盃、我們的目標”,黑馬、我們的希望,好運、我們的祝福。

29、多哥隊:“對勝利的激情與對成功的渴望”,遠不如對金錢的激情與渴望。

30、烏克蘭隊:“我們在支持,烏克蘭不會失敗”,闖進了16強,烏克蘭沒有失望。

31、韓國隊:“神話尚未結束,韓國團結一心”,實力有限僅靠團結無法續寫神話。

32、巴西隊:“被一億八千萬顆心關注的巴西戰車”,不幸被年邁的高盧雄雞推下了懸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