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安慰的句子

1、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3、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7、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友。處處不能容忍別人的缺點,那麼人人都變成「壞人」,也就無法和平相處。以「惡」的眼光看世界,世界無處不是破殘的;以「善」眼光看世界,世界總有可愛處。自己多看別人的長處,就會越瞧越可愛。

8、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9、極端不可取,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痳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走極端總是慘遭失敗,尋找人生的智慧。

10、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11、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12、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13、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安慰人的句子、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安慰人的句子、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1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6、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痳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1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