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大公無私造句

1、大公無私這個精神只有一小部份人身上有。

2、他一個普通人,卻有著許多人不曾擁有的東西,助人為樂、大公無私、捨己為人……

3、在他眼中,人生的價值是大公無私,是為他人著想,為集體著想,為國家著想。

4、英雄之所以是英雄,是因為他大公無私,是因為他有一顆為祖國為人民的赤膽忠心。

5、慢慢地,我感受到了母親的甜蜜和大公無私。

6、幾天前,我又期盼著當一位大公無私的法官。

7、由此,我想到我們當代的小學生應該學習雷鋒叔叔這種為人民服務,時刻想著人民的大公無私的精神,好好學習,爭取以後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8、包拯是一個清正廉明、公私分明、大公無私的人。

9、當今世界能大公無私的人太少,利己不損人的也不多。

10、他這種大公無私、不畏強權的行為,如今有幾人能做到呢?

11、楊善州大公無私,堅守信念

12、有奉獻精神,無論做什麼事應以公為先,做一個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人。

13、在我眼中,她是一個大公無私的教師。

14、軍人的奉獻精神和大公無私深深的打動我們每個人。

15、妹妹樂於助人,總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因此她嘗到了快樂的滋味;姐姐大公無私,總向別人給予些什麼,因此她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16、以前我做數學作業時老出錯,可大公無私的跑車橡皮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錯題怪獸消滅了,他還好像提醒我以後做作業一定要細心不能慌張。

17、哼!還好朋友呢?這點忙也不幫,也太大公無私了吧!

18、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無私奉獻、大公無私的精神!

19、也許我們沒有雷鋒的大公無私,沒有消防員的使命職責,但我們可以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20、孔子十分稱讚祁黃羊說他是個公正嚴明的人,稱得上是大公無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