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垂頭喪氣造句

1、小草小花垂頭喪氣,樹葉一動不動,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叫著,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快下一場雨吧!」

2、剛還信心十足的我,現在卻垂頭喪氣。

3、這些怪念頭在我腦中轉悠,使剛剛還信心十足的我現在卻垂頭喪氣。

4、這次考試我得了59分,我並沒有垂頭喪氣,我就是不服氣,為什麼別人考得這麼好,我卻這麼差。

5、學生垂頭喪氣就是提不起精神的樣子,低著頭有氣無力的樣子。

6、我垂頭喪氣的背著書包,滿腦子的都是成績成績成績!

7、有的同學垂頭喪氣一聲不吭地走出了考場。

8、我垂頭喪氣地走了過去,沒心情地說:「劉老師找我有事嗎?」

9、有時,考試考砸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這時,你好象和我一樣傷心一樣難過,看著你在水裡模仿我的動作,很好笑,所有的傷心事全忘到爪哇國去了。

10、此時沒有葉子的樹幹,在凜冽的寒風中搖曳著,垂頭喪氣的站立在兩旁。

11、放學後,我故意裝做沒考好的樣子垂頭喪氣的回到了爸爸做生意的店子裡。

12、在學校里,我們通常會見到這種「投籃」情況,扔中了就會手舞足蹈,扔不中就會垂頭喪氣地走開,不理那個被扔在垃圾箱外的罐。

13、弟弟聽了把漢堡包放在桌上,垂頭喪氣地走了。

14、到中午了,遠遠他爸爸又是垂頭喪氣地回來了。

15、因為媽媽知道我考試成績不好,自己心裡也不痛快,再去責怪我,只會讓我更加垂頭喪氣。()

16、我望了窗外一眼,地上滑滑的,而且也還沒幹,看來秋遊不能去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椅子上。

17、記得那是一個刮著風的下午,我因為考試考砸了而怕回家後會遭到罵,便慢吞吞地垂頭喪氣地向家裡走去。

18、他們高興得跳了起來,而我們垂頭喪氣。

19、我只好垂頭喪氣地看著龍眼乾,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一個龍眼乾可以嗎?」

20、原本開心大笑的臉立馬就變成一張垂頭喪氣的臉,氣的我火冒三丈,因為老師讓我和一個壞男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