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提心弔膽造句

1、有人行俠仗義,有人精神抖擻,有人紋絲不動,有人提心弔膽,有人不以為然。

2、我不想在擁有提心弔膽的生活,我不想再重溫那些學的記憶。

3、他迫不及待的打開試卷,提心弔膽的翻找著自己會回答的問題,結果令他很失望,沒有答出幾道題來,只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4、老師開始念期末考試成績了,同學們一個個都提心弔膽的。

5、手裡拿著成績單,我提心弔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6、聽說那個可怕的故事後,我整天都提心弔膽的。

7、在考試成績還沒有出來的日子裡,我一直在提心弔膽中生活。

8、你現在雖然富裕了,可你的生活一定並不快樂,成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

9、敵船越來越近了!一位將軍大和:“放箭!射擊!”話音剛落,()萬箭齊射,硝煙四起,戰火一片,士兵們,提心弔膽,做好了隨時犧牲的準備……

10、但他們往往遭農會嚴厲拒絕,所以他們總是提心弔膽地過日子。

11、今天發試卷了,我考得不是很理想,在回家的路上總是想著爸爸會怎樣處置我,真是讓人提心弔膽。

12、放學回到家,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電視,生怕被在睡著的媽媽聽到任何聲音,十分鐘下來,我一直提心弔膽。

13、在去游泳的路上,我提心弔膽,到了游泳池,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歡蹦亂跳,換好游泳衣,戴上游泳帽,爺爺看我提心弔膽的樣子,便鼓勵我:“不要害怕,有爺爺在沒問題!”

14、我一個人在家中,聽到窗外傳來毛骨悚然的貓叫聲,不禁膽戰心驚,一直處於提心弔膽的狀態中。

15、明·吳承恩《西遊記》第十七回:“眾僧聞得此言,一個個提心弔膽,告天許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