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克勤克儉造句

1、要不是上一輩的人克勤克儉,我們今天能有如此富裕的生活嗎?

2、如果不能克勤克儉地持家,萬貫家財也有耗盡紡一天。

3、公司內部管理先進嚴格,堅持"小企業做事克勤克儉。

4、我就靠著這點錢,克勤克儉,七拼八湊地又過了幾乎一年。

5、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使一向克勤克儉的他突然揮霍起來。

6、越是時局不好,越要克勤克儉地過日子,不能鋪張浪費。

7、威爾克勤克儉斯家,卡爾佛特家,塔爾頓家,芳汀家,一看到這個矮個子騎著大白馬走上他們家的車道都會微笑著,拿出高腳玻璃杯,斟上滿滿一杯波旁威士忌,加上匙糖一枝碾碎的薄荷。

8、如果一旦把財產充公,受到剝奪的倒反而是他這個克勤克儉的人。

9、要去工作,去勞動,年輕人,要熱忱而勇敢地去奮鬥,要活下去,你,你的母親和你的妹妹,都要克勤克儉地生活下去,這樣,你的財產或許會一天天地增加,把我所欠下的債還清。

10、我們要在社會主義建設的勝利史上寫下青年們的光輝的一頁,我們就一定要老老實實,勤勤懇懇,戒驕戒躁,克勤克儉,把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團結起來,用艱苦的勞動來創造我們的幸福生活。

11、台灣的經濟成就是全體國民克勤克儉得來的果實。

12、父親常說若不是祖母精明能幹,克勤克儉,一家人非挨餓不可。

13、珞蒂知道既是同胞手足,她逃不掉得把妹妹給接回國,等她回國後還得收容她。()想起她一生克勤克儉,碧絲卻來坐享其成,覺得很不公平。

14、事實上,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現在,突然變得貧困的消費者們再次發現克勤克儉的美德和全球的房地產熱,這為所有這些過剩的儲蓄提供了一條出路,已經成為一個世界性的蕭條。

15、全球的需求要進行再平衡的調整:富國要改變卯吃寅糧的習慣,新興市場也不能再克勤克儉了。

16、克勤克儉,無怠無荒。

17、這些年來他一直都是克勤克儉地過日子,把多餘的錢全捐給了曾經養育他的孤兒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