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奮鬥的經典語句

1、夏琳:「好好想想你自己吧,給你媽買液晶電視,讓我媽給你收拾屋子。假裝對我認錯,其實是對我嚷嚷。拿我給你的錢打車,還買了兩瓶酒一包煙,一個人躲在黑影里美滋滋第又抽又喝,偷偷地消費也不帶上我。還在這兒撒酒瘋,有喊又叫,在鄰里之間給我造成無法彌補的影響,你說我能不生氣嗎。能不生氣嗎?我肺都快氣炸了!」

2、米萊:「滾。是不是我這麼光芒四射,才晃得你胡說八道?」

3、楊曉芸:呸!

4、楊曉芸:說你傻吧,你還非得給你這稱號配一行頭!

5、如果我一輩子窮困,你還會愛我嗎?——陸濤

6、如果你一輩子努力,即使窮困我也還愛你。——夏琳

7、我只知道我在被你騙得團團轉的時候心裡是最滿足的。——米萊

8、楊曉芸:誰讓你抽菸了?

9、陸濤:「既然我們來到這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人在哪裡,我們就混哪裡!」

10、楊曉芸:呸什麼呀你就是我的超級大FANS。

11、向南:呸!玩兒去!你給我玩兒去!你給我玩勺子把兒去!

12、米萊:喝。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過期的可樂。

13、離婚也能離的這麼經典的

14、向南:三十年後全變大媽。

15、向南:你就是對我好承認怎麼了?

16、陸濤:「好點了嗎」

17、向南:我怎麼那麼愛你呀呸!

18、陸濤:「我想好了,我明天就給你家買彩電然後我給你收拾屋子。你們母女倆,是邊抽菸邊喝酒,看著新彩電,等我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你再醉醺醺地站起來,把我送回家,行不行?」

19、楊曉芸:「……廢話!你見過哪個茅坑有純淨水啊?」

20、夏琳:「吃橘子嗎?吃,我把皮剝了不吃我把你的皮剝了」

21、向南:我是你的丈夫向南,我就是你的錢包,我就是你的生活舒適的工具,為了你的幸福,我時刻準備著!為楊曉芸服務!

22、楊曉芸:我煮狗雞蛋!我呸!

23、向南:看什麼呀?看什麼呀!都給我玩兒去!又不是拍電視劇幹嗎呢一個個!

24、陸濤:喝點什麼?

25、向南:「這茅坑太髒了——」

26、跟你在一起就是好日子。——夏琳

27、工作人員:哎哎,先生這兒不能吸菸。()

28、楊曉芸:你就是一無賴!

29、向南:謝謝你提醒我還真就是一無賴我還就賴上你了我告訴你楊曉芸這婚你離不了因為我改注意了我不同意離婚你要是再跟我說離婚我就告訴你別跟我開玩笑了呸!

30、向南:「我們倆一直破罐子破摔著呢……」

31、楊曉芸:我煮狗雞蛋!呸!

32、楊曉芸:呸!我才不承認呢!

33、楊曉芸:都散了吧沒事兒了下一對兒啊!

34、向南:呸!

35、向南:給狗煮速食麵你還加倆雞蛋?我呸!

36、楊曉芸:呸!離婚!馬上離婚!不離我現在就踩死你!

37、向南:呸!沒門兒!

38、楊曉芸:憑什麼不讓人家看呀懂不懂尊重別人啊我告訴你這都是我的FANS。

39、向南:「我沒病沒災,我父母雙全,我有車有房,我媳婦疼我,我掙錢養家我過得不錯,我還活著,我以後會更好,我行,我行,我行行行!」

40、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怎麼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多美好,他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一個孤魂野鬼。

41、米萊:我喝可樂。

42、陸濤:冰櫃里有過期的,你喝不喝呀?

43、楊曉芸:呸!我才不愛你呢!

44、米萊:「我就等你我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結婚我還等你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45、楊曉芸:你……

46、向南:我呸!

47、陸濤:「見面就算了,讓他把遺產打我卡里吧……」

48、向南:「龍生龍,鳳生鳳,我不是龍,你也不是鳳,咱總不能生個耗子,光會打洞吧。」

49、米萊:「你們倆破鏡重圓的事兒商量的怎麼樣了?」

50、你喜歡他,他不當回事兒,這就是欺負你。——米萊

51、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米萊他爸

52、米萊:「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53、夏琳:「我告訴你陸濤,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錢包了,想找死就找別的女人花錢試試!」

54、向南:我告訴你我就是你的初戀我就是你的最愛我就是離不了的婚!

55、楊曉芸:向南我問你我到底哪兒好啊讓你成天欲罷不能地使勁欣賞我?

56、向南:你給我夜煮速食麵還給我加倆雞蛋那叫不愛我?我呸!

57、民眾:怎麼說話呢這是!

58、向南:管得著嗎?出門。

59、陸媽媽:「兒子,你親生父親要從美國回來了……他在美國賺了很多錢……他想見見你……」

60、曉芸:你是誰?

61、向南:什麼怎麼說話。

62、陸濤:「我告訴你夏琳,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婆了,想找死就找別的男人說話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