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經典語句

愛情的經典語句

1、A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了雞蛋都給B吃。剛開始B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於是,直到有一天,A將雞蛋給了C,B就不爽了。她忘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A的,A想給誰都可以。為此,她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2、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即使分開也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3、人生哪有這么多如果,如果多了哪還有遺憾?

4、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所謂!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所謂!

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6、朋友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一定要放在心裡。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

7、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了,簡單很幸福。小時候,浪漫很奢侈;長大了,奢侈很浪漫。小時候,夢幻很美好;長大了,美好很夢幻。小時候,理想很堅定;長大了,堅定很理想。小時候,迷惘很遙遠;長大了,遙遠很迷惘。

8、生活中總是會聽到各種各樣的抱怨,其實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卻並不妨礙讓我們時時處處找的小幸福。看看這些簡單樸實卻有生活哲理的語言吧,你會發現,幸福其實不遠。

9、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10、約上三五好友,哪怕一個兩個。說些不三不四,不著邊際的話。看些沒心沒肺,不痛不癢的碟。然後再胡吃海喝,舉杯把盞。青春,是我們不管不顧,不可收拾地瘋狂。

11、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2、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3、而當事業、愛情、家庭、金錢什麼都不缺時,我們卻找不到幸福了。一會兒寂寞了,一會兒抑鬱了,仿佛全世界的委屈全集中在自己的身上,理由一大堆,其實就一樣:吃飽了撐的!

14、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闆,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災難,是災後無援;最拿手的不是專業,是旁觀;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家;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心胸;最美好的不是未來,而是今天。

15、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也要有把垃圾踩在腳下登上世界之巔的能力。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到達了一定的高度,沒人在意你是以怎樣的方式上去的,踩在巨人的肩膀,還是踩著垃圾,只要你上得去。

16、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萬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男人要說話算話,吐出去的東西再咽回來,自己都會覺得噁心。男人要懂得保護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17、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8、親愛的,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19、小時候能吃到一塊水果糖就幸福的找不到北,年輕時收到一封情書,結交一個朋友,吃一次肯德基,都會感到幸福。

20、有人說: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返回頂部